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资讯 > 正文

山东临沂6旬老人患癌 e互助雪中送炭渡难关

对于孩子们来说,过年最高兴的,莫过于挨家挨户地拜年,吃点糖果、花生等零食。而过年回家对于许多年轻人来说,却是一件“又爱又恨”的事情,不仅要面对七大姑八大姨的“灵魂拷问”,而拷问的内容则是五花八门,从催婚、催娃到问考试成绩,问工资奖金。眼见着春节又快到了,有关过年的话题也将多了起来,其中“春节在家的故事”是讨论最多的话题之一。

近期,e互助举办以“让爱陪你e路回家”为主题的2020春节活动,为会员送去节日福利。活动从2019年12月18日持续到2020年1月15日,分四个阶段进行,每个阶段福利不断升级。

目前正在进行的第三阶段活动“2020新春 e互助送你2020元新春暖心基金”,会员通过分享“春节在家的故事”集赞获得现金奖励和新春福袋,最高可获2020元,关注“e互助”官方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

e互助是一个公开、透明的癌症互助社群。区别于保险的e互助平台,通过会员之间的互相帮助,致力解决普通人在遭遇大灾重病时的医疗资金问题,每个人为他人付出帮助的同时,可以享受到来自群体的帮助和保护,编织一个覆盖所有中低收入家庭抵御大灾、大病的保护网。目前,e互助人均互助金在业内属于最高水平,近一年来人均互助金达22万。

来自山东省临沂市的两位老人李秀兰和王瑞兰,分别是63岁的肺癌患者和64岁的乳腺癌患者。自加入e互助以来,两位老人均帮助了近千个家庭渡过难关。而因为患病,两位老人也得到了帮助,分别获得10万元受助金。

本应是安享晚年的年纪,但是两位老人家都还在辛苦忙碌地工作,一位是打扫街道的清洁工,一位给小区种植花草的工人。没想到的是,两人均在2019年年初检查发现得了癌症。李秀兰对探访的爱心人士说:“家庭经济条件本来就非常不好,没想到自己又得了癌症病,我们怎么承担得起啊!幸亏当初朋友介绍孩子加入互助平台,然后孩子都很孝顺,把我也添加到爱心平台,献爱心的同时,也得到全国会员的关爱。”

在收到10万元受助款之后,王瑞兰热泪盈眶,也表达了感激之情:“加入e互助,我深深地感受到好人有好报,我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得到了帮助,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这次互助金是雪中送炭,我可以安心治疗,减少子女的负担,希望大家积极参加e互助,把爱心传递到每个会员。”

e互助作为互助老品牌,践行“老牌互助,给你更多”的服务理念,在短短五年多的时间里已成为了我国百姓,特别是中低收入阶层的第一保障性选择。截至发稿前,e互助平台数据显示:e互助累计互助金额近6亿元,受助人数近3400人,已为超过340万人提供抗癌保障。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