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时尚 > 正文

天天熬夜修仙,肌肤受损了如何修复?

熬夜早已成为了大多仙女的日常,

熬夜追剧、深夜撸串、蹦迪聚会……

熬夜修仙一时爽,

可熬夜给肌肤带来的伤害,

会毫不留情地反应到你的脸上~

肤色暗沉、长斑、爆痘、黑眼圈、

出油、皮肤粗糙、脸部浮肿……

天天熬夜修仙,肌肤受损了如何修复?

仙女们该如何一扫颓废气质,

重拾肌肤元气状态呢?

小美这就来给仙女们支招~

天天熬夜修仙,肌肤受损了如何修复?


1、清洁皮肤

肌肤经过一个晚上的新陈代谢,必须彻底的清洁脸部,才能去除皮肤分泌的油脂和毛孔里面的垃圾,从而让毛孔吸收保养品里面的营养成分。


清洁不到位的话,不仅会影响肌肤的光泽度和触感,还会影响后续保养品的吸收,毛孔里的尘垢囤积久了,便会氧化成黑头,导致毛孔粗大。


2、补水保湿

晚上是肌肤修复的最佳时间,熬夜后非常容易造成肌肤干燥缺水,新陈代谢速度减慢。


因此,早上洁面后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为肌肤补充水分,可以敷个补水面膜、涂抹补水保湿护肤品等,给肌肤补充水分和营养,唤醒肌肤。


3、涂抹抗氧化的产品

自由基会对皮肤带来很大的伤害,不仅会让皮肤产生斑点,同时也会滋生大量皱纹。


长期熬夜、大量的黑色素沉着会产生自由基,仙女们可以涂抹抗氧化的乳霜或者精华。


4、眼部按摩去水肿

错过了美容觉,黑眼圈、松弛的眼袋和皱纹也会毫不留情地爬上你的眼部周围。


熬夜后眼部护理更不能忽略,可以搭配眼霜进行眼部按摩,眼霜建议选择能促进眼部微循环、含排水消肿成分的。


5、补充胶原蛋白

长期熬夜会加速胶原蛋白的流失,相信仙女们都知道胶原蛋白的重要性,胶原蛋白不断流失意味着我们离衰老又近了一步,仙女们要趁早补充胶原蛋白啦。


需注意的是,通过食补(吃猪蹄、鱼皮、鸡爪等)胶原蛋白不靠谱,因为这些都是大分子胶原蛋白,不能直接被肌肤吸收利用。


天天熬夜修仙,肌肤受损了如何修复?

天天熬夜修仙,肌肤受损了如何修复?

天天熬夜修仙,肌肤受损了如何修复?


建议选择小分子的胶原蛋白产品,可以直接被肌肤吸收利用。

日常还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猕猴桃、橙子、草莓、胡萝卜等,维生素C有助于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


天天熬夜修仙,肌肤受损了如何修复?


邦美辰胶原蛋白肽优势:

1.优选挪威进口鳕鱼胶原蛋白,每袋添加胶原蛋白肽2000mg;

2.特别添加法国进口水溶性膳食纤维+荷兰进口益生元FOS,促进肠道调理吸收;

3.添加了巴西进口针叶樱桃粉,富含维C又好喝;

4.平均分子量2000Da左右,小分子肽,亲和肌肤好吸收;

5.独立小袋定量包装,避免受潮、二次污染,携带方便,美丽随行;

6.甜橙味,口感非常好;还可搭配牛奶、蜂蜜、果汁、饮料一起饮用,解锁多种新口味。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