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财经 > 正文

李斌:蔚来比奔驰等高端品牌有优势 已过危险期

12月28日晚上,蔚来举行了2019 NIO Day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全新的ES8,新车进行了188项产品更新,定价46.8万起。

在发布会之后,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也接受了媒体采访,解释了新版ES8为何定价将近50万元等问题。

李斌表示,只有走主流高端市场这条路,蔚来才有机会,如果拼中低端市场,会很难。

我们比奔驰等高端品牌还是有优势的,我们离用户近,我们服务号,我们对软件,对创业公司的那种感觉是对的。”

针对蔚来最近以来的种种问题及负面消息,李斌也表示“蔚来已过危险期 ,我们的产能、销量、用户服务效率、经营效率和毛利率等正在持续改善,预计会持续3-5年。蔚来是上市公司,融资渠道比大家想象的要多。现在我们已从“热身赛”进入“资格赛”阶段。”

李斌:蔚来比奔驰等高端品牌有优势 已过危险期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