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商讯 > 正文

努比亚四周年推出“更牛的小牛”

手机拍照权威专家”nubia四周年发布“更牛的小公牛”

2017年10月17日,迈入知名品牌问世四周年的“手机拍照权威专家”nubia北京奥雅展览中心举办了“nubia牛仔裤节暨秋天新产品发布会”,发布专为牛仔裤打造出的新产品——nubia Z11 miniS。

做为小公牛系列产品第六代商品,Z11 miniS,主监控摄像头23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伸到头1300万清晰度,并配置14nm制造加工工艺骁龙处理器八核64位性能卓越CPU625,顶配版4gB 128GB、专业版4gB 64GB旗舰髙速运存及200GB超大拓展储存组成,配用客户体验更为优异的nubia UI 4 miniS订制版系统软件,适用三网通3.0+VoLTE,市场价顶配版1899元,专业版1499元,称得上是一款摄影专业、配备出色、特性强大、设计感十足的性价比高旗舰级商品。

手机拍照权威专家”nubia四周年发布“更牛的小公牛”

一直主推拍摄的nubia在miniS上,NeoVision 6 miniS订制版进一步提高了微距相机作用中沉浸式体验峰值对焦系统软件,最高值显示信息色调可随拍攝行为主体色调动态性转换,令手动对焦更精确、更具有高效率。复制照相机2.0和DNG照相机2.0作用,让拍摄游戏玩法更为多种多样趣味。除此之外,客户还能够感受到被业内广泛夸赞的手执电子器件焦距、光绘、星轨、延时拍摄等經典作用,相互配合业内领跑的sony订制IMX318感应器,游戏玩法更丰富,一片更精致,为用户产生轻轻松松掌控技术专业摄像器材的拍攝感受。

手机拍照权威专家”nubia四周年发布“更牛的小公牛”

做为三网通的奠基者,在通讯作用层面,nubiaminiS为顾客产生了三网通3.0与VoLTE,极致适用现阶段世界各国流行的4g 、4g、3G等互联网。双nano-SIM卡盲插作用也免除一类卡手机副卡挑选时的困惑,让客户尊享髙速互联网。

手机拍照权威专家”nubia四周年发布“更牛的小公牛”

回望nubia四周年的发展史,突显拍摄、商务接待、性价比高优点,一步步产生了本身的知名品牌特性,可以说在智能机销售市场独树一帜。

应当见到的是现阶段智能机销售市场市场竞争激烈,“迎风作浪,逆水行舟”,nubia仅有持续依据市场竞争自然环境的转变,调节本身的战略决策,进一步提高知名品牌多元化及团队的凝聚力,才可以完成不断身心健康发展趋势。

推荐阅读:西宁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