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科技 > 正文

诺基亚入门5G手机曝光:配备联发科天玑800

5G时期来临,Nokia一直没有什么声响,直至近期才有信息称,Nokia的第一款5G手机的型号为诺基亚8.3 5G PureView,显而易见照相也将是一大闪光点,精准定位也偏高档。

除此之外,Nokia仍在开发设计一款成本低、新手入门的5G手机上,型号规格“诺基亚7.3”,CPU选用的是联发科天玑800系列产品,但不确定是天玑800還是天玑820。

但是也是有叫法称,诺基亚7.3仍在原型机环节,在其中一款乃至沒有5G,另外都不清除选用骁龙处理器CPU的很有可能。

此外,诺基亚5G手机上就算选用联发科天玑服务平台,也不会在2020年发售,只是要直到今年年底,仅仅大半年以后,天玑800的规格型号很有可能便会一些落伍了,自然在新手入门机里这不是难题,并且到时候成本费恰好会更低。

联发科天玑系列产品现阶段有天玑1000、天玑1000L、天玑1000 、天玑800、天玑820五款型号规格,在其中天玑800选用7nm工艺生产制造,集成化四个2.0GHz A76、四个2.0GHz A55 CPU关键,集成化Mali-G77 MC4 GPU,适用5G全网通,已用以OPPO A92s、华为畅享Z。

Nokia新手入门5G手机上曝出:配置联发科天玑800
推荐阅读:评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