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娱乐 > 正文

专访赵又廷:不介意被叫作“咆哮帝”有女儿后很享受家庭生活

专访赵又廷:不介意被叫作“咆哮帝”有女儿后很享受家庭生活

赵又廷接受搜狐娱乐专访

搜狐娱乐专稿(姜佳敏/文 马森/图 远辉/视频)在电视剧《平凡的荣耀》里,赵又廷演了一个和他本人丝毫不像的角色——投资经理吴恪之。采访当天,坐在小狐对面的赵又廷清爽帅气,很有精气神儿,而剧里的吴恪之则总是一副颓颓的样子——头发永远翘起来几撮,胡子也不刮干净,脸部还有些浮肿。

这些当然是赵又廷为了贴近角色有意而为的。他刻意增肥,甚至希望能够有些小肚腩,但被剧方制止了,“你上一个耳熟能详的角色是夜华耶,你不要闹了。”于是他每天晚上疯狂喝水,这样第二天拍戏看上去就会很肿,眼睛也感觉睁不开,真的给人一种“社畜”的感觉。

性格上,用赵又廷自己的话说,他和吴恪之也“完全不一样”。赵又廷生活中比较安静,说话也是慢慢的,就算遇到让他不舒服的事情,他也会选择冷处理。但吴恪之则性格火爆,在剧里各种咆哮。

不过,对于赵又廷来说,进入角色并不难,“也不是没演过这种很冲、很放的角色”,“(以前也演过)各种咆哮,《致青春》的咆哮,《搜索》里面有咆哮,《痞子英雄》每一集都在咆哮了。”赵又廷调侃道,如今他已经能够很熟练地掌握,如何咆哮不伤到自己的嗓子。他也并不介意被网友们冠名为“咆哮帝”,“冠就冠呗,我就巴不得大家多关注,多有一些话题,帮我们宣传,因为我真的觉得(这部剧)很值得大家看。”


推荐阅读:德阳热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