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教育 > 正文

宝妈找出孕前衣服试穿,没有一件套得上,网友:跟我一模一样

有些人怀孕之后非常焦虑,不敢乱吃东西,担心长胖。但有些人却无所谓,觉得孩子需要补充营养,就算暴饮暴食也没关系,其实这两种都是不好的,对身体有很大的危害。

怀孕期间的饮食要非常注意,如果补充不好,会影响胎儿的发育,孩子的体质和智力也会受到影响。

“如果知道生完孩子后,所有衣服都穿不上,自己再也不敢那么放肆了。”小敏对着一堆衣服自言自语,后悔莫及。

宝妈找出孕前衣服试穿,没有一件套得上,网友:跟我一模一样

她生完孩子已经三个月了,怀孕期间,不用出门和人交际,都没怎么打扮自己。为了胎儿的发育,平时也不化妆,生产完后,她一直在照顾孩子,经常做辅食给他吃。

一天24小时都在照顾他,完全没有自己个人的生活,慢慢她心情变得很压抑,经常在家里唉声叹气。

小敏的婆婆看到这种情况后,劝她出去走走,但她又放心不下,担心孩子没人照顾。然而婆婆说帮她照料几天孩子,让她可以尽情放松一下。

宝妈找出孕前衣服试穿,没有一件套得上,网友:跟我一模一样

她非常感动,心情大好的她开心拿出了怀孕之前的衣服,想要试穿一下,但是试着试着,她却发现,居然所有衣服都穿不上了。

她怀孕的时候想着为了孩子的营养,生完之后又担心没有奶水,一直没有控制自己的饮食,

但直到现在,当她试了几个小时,发现一件衣服都套不上之后,才意识到自己已经身材走样了。

后来上网发了一条心情,想吐槽一下,引来了很多妈妈围观,都纷纷留言表示非常理解她,曾经也有过类似的遭遇,跟自己简直是一模一样,甚至有些还比她更加严重。

有的孕妇还说,自己怀孕前,体重不过百,怀孕后身材大变样,以前的衣服别说穿了,看一眼都觉得心酸。

宝妈们要想产后变回辣妈,保持好身材,应该怎么做?


1.少吃多餐

怀孕的人想生完孩子后更快恢复,最好不要一次吃太多或暴饮暴食,不要觉得怀孕大吃特吃没关系,其实这对身体是非常不利的。

因为在怀孕的时候,是不能经常运动的,也不能走动太多,有时吃完饭就会躺下来休息。如果吃太多或一次吃太饱,会很难消化,热量就会堆积在体内变成脂肪,慢慢就会越来越胖。

生完孩子后也很难恢复下来,特别是腹部等地方会有很多赘肉。平时每次吃饭,吃到7分或8分饱就可以了,不要吃全饱。可以少吃多餐,一天吃3~5餐,既能补充均衡的营养,也不会那么容易长胖。


宝妈找出孕前衣服试穿,没有一件套得上,网友:跟我一模一样

2.营养搭配,别吃太油腻的

怀孕的时候,孕妇最好不要吃一些热量太高、太油腻的东西,比如油炸的薯条或炸鸡腿等。对身体不好,对肠胃有很大的负担,而且会很难消化,严重的,还会有很多疾病。

平时最好搭配均衡一些水果、青菜、肉类一起吃,才能给胎儿补充足够的营养,身体也会更健康,更容易消化。

如果不会搭配,也可以去找些专业的营养师搭配,效果会更好。怀孕的时候不要为了减肥,只吃单一的一种食物或只吃素菜,对皮肤不好,脸色会很暗黄、没有光泽。

对胎儿发育也不好,没有足够的营养补充,会长得很缓慢,体质还会很差。要多吃各种各样的食物,补充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体质会更好。

特别是一些深色的青菜,比如西兰花,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怀孕的时候,适当多吃一些,身体会更好。

宝妈找出孕前衣服试穿,没有一件套得上,网友:跟我一模一样

3.适量运动

在怀孕的时间,虽然不能做太长时间、激烈的运动,但适量是可以的。能让身体更健康,体质更好,生产的时候也会更顺利

生完孩子后会更快恢复,身材更苗条。但做的时候要注意,最好做一些比较轻缓的动作,比如瑜伽等,注意时间要控制好。

另外也不要做一些跳跃性的动作,对胎儿发育不好。一般刚开始的时候可以适当多做一些,特别是孕前期,不过要注意的是,类似这样的活动,最好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做,会更安全,更健康,也不会那么容易发生意外。

宝妈找出孕前衣服试穿,没有一件套得上,网友:跟我一模一样

怀孕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有很多辛酸。如果不注意护理,还会留下很多后遗症,有很多烦恼。

如果想让身材更苗条,更快瘦下来。不要在怀孕后才采取措施,而是怀孕期间就要注意,有健康的意识,适当运动,身材会更好,胎儿发育也会更好,身体也会更快恢复。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