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资讯 > 正文

六味健帕酒入驻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

六味健帕酒入驻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

现场试饮人数破千!

时间来到11月22日,为期4天的海南国际美食博览即将结束,本届旅游美食博览会以“把世界美食请进海南把海南美食推向世界”为主题,展览面积达3.5万平方米,搭建了国际美食、中华美食、海南美食3个平台,参展品牌达3000家,参展企业超200家,展出产品除了众多美食产品,还有以六味健帕酒为代表的特色美酒,好吃好喝的美食节,让市民们赞叹“在这里能吃喝完了一整天。”

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旅游美食为主题的国际化、专业化、大众化、权威性的国际展会,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简称“美食博览”)是由海南省人民政府重点打造,已成为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重要活动,同时,被海南省政府纳入《海南省“十三五”规划纲要》和《海南省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实施方案》中,助力海南建设具有较强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自由贸易港。旨在通过“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的平台,创新性举行一系列的旅游美食、餐饮食材与特许加盟主题展会、新品发布、供需对接、教育论坛、高峰论坛、颁奖盛典、助农公益等社交活动让与会者感知国际贸易市场嬗变,洞悉市场机遇、互相交流与沟通各自的看法,经验及促进商业合作盛会。

此次六味健帕酒入驻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不仅是健帕品牌面向消费者的一次郑重介绍,也是借助美食博览会的影响力与各行业优秀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博览会期间,六味健帕酒展位前,试饮人群络绎不绝,辛勤的业务员,热心的为活动现场市民一杯杯美味的六味健帕酒,产品出色的味道与品质收获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整个试饮活动达到上千人次。

六味健帕酒是珠海健帕生物科技出品的一款植物露酒产品,产品设计之初就贴合广大消费者”低度+健康+少喝酒+喝好酒”需求变化,消费保健酒的人群也逐渐转向年轻化,因此健帕公司研发了六味健帕酒,此前经过万名消费者饮用,获得对口味的一致好评。产品选用纯粮基酒作为基酒,融合6种草本精华,古法泡制而成,既保留了传统工艺的优良品质,又采用现代化生产流程保证营养物质与出品质量的稳定性醇厚酒香与淡淡的草本清香融合,温补身体的同时又享受了喝白酒的痛快,此次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上的广大民众的热烈反响,再一次验证了六味健帕酒的市场潜力与颇高的消费者认可度,已逐渐成为消费者饮酒的更佳选择。


推荐阅读:福州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