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S8/Edge将有双处理器版本?有望4月发

【TechWeb报导】三星在上年给Galaxy S7/S7 Edge扩大了生产能力,而且发布新颜色、新主题活动来吸引住顾客,但不管怎样三星一年两台旗舰级的发展战略早已保持很多年,Note系列产品与S系列产品的精准定位也大不一样,因此大伙儿都会希望2020年的新旗舰型号Galaxy S8/Edge。

做为三星2020年的旗舰机,三星Galaxy S8/Edge没经公布就遭受了大伙儿的热情关心,但是据最新资讯称三星将不容易依照国际惯例在MWC 2017上公布Galaxy S8/Edge,而且可能推迟至4月份。

三星Galaxy S8/Edge将有双处理器版本号?有希望4月公布!

前不久就会有客户发布了三星Galaxy S8/Edge的四个版本信息,好像也证实了这一信息,依据在微博上验证为“三星盖乐世小区重庆市星部族责任人”的微博用户@Master_Maserati 曝出的信息看来,他曝出了现阶段三星Galaxy S8/Edge的四个版本信息,各自意味着了四个不一样配备的S8系列产品。

这四个型号规格分别是G9550ZCU0AQA3、G9500ZCU0AQA3、G955FXXU0AQA4、G950FXXU0AQA4。

依照三星的国际惯例,中国发行版本号的Galaxy S8/Edge所应用的版本信息为G9550相匹配Galaxy S8 Edge,而G9500则相匹配Galaxy S8,CPU将配用高通芯片新旗舰骁龙835;而国外版本号应用的是G955F相匹配Galaxy S8 Edge,而G950F则相匹配Galaxy S8,CPU将配用三星自己旗舰级Exynos 8895,一样是正品行货与国际版的差别,一样是骁龙处理器与猎户座CPU的差别,一切都那麼了解。

三星Galaxy S8/Edge将有双处理器版本号?有希望4月公布!

仅仅在实际发布时间上,三星Galaxy S8/Edge正式上市必须到QE1,并不会在MWC 2017展览会上公布,换句话说现阶段Galaxy S8/Edge仍在打磨抛光环节,这与以前曝出的三星延迟时间发布Galaxy S8/Edge的信息如出一辙,将发布时间定为3月29日纽约市公布。

推荐阅读:山西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