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娱乐 > 正文

苏有朋,你都47岁了,怎么还是这个样子?

提到“年近五十”这个词,你脑中会浮现出一个什么样的人物形象?

或许,有人心里会涌现出身材发福,略显老态等词,而想象出的那个人应该被时光留下了不少痕迹。

不可否认,这也是正常的,毕竟人到了这个年纪的确已不年轻。然而在生活中,有一些人却似乎总能与岁月“抗衡”,总能够保持着让人意想不到的青春姿态。

9月11日这天,苏有朋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了一张照片,并配文:祝我生日快乐,迎接下一个工作挑战。原来,他迎来了自己47岁的生日。

苏有朋,你都47岁了,怎么还是这个样子?

看到这一动态,许多粉丝都在评论区送上了暖心的话语,希望男神可以一直幸福快乐。

除了送祝福,大家也都注意到了苏有朋这张帅气的自拍。画面中,他穿着黑色上衣,头戴鸭舌帽,手里拿着水杯,浑身都散发着运动气息。另外,他还露出了两个胳膊,肌肉线条着实吸睛。

苏有朋,你都47岁了,怎么还是这个样子?


推荐阅读:青海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