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科技 > 正文

谷歌Pixel5可能真机照首次曝光传9月30发布

九月份无论对 Apple 企业還是 Google 企业的挪动单位而言,都个大日子,此前twiter曝料王 Jon Prosser 才表露Pixel 4a 5G 版本号跟Pixel 5 会在2020年的 9 月 30 日公布,Reddit 社区论坛上随后出現现阶段第一张 Google Pixel 5 和 Pixel 4a 5G的照片,XDA Developers更进一步曝出手机上规格型号,尽管Reddit的贴子早已删掉,但是也搞得这两只手机上沒有过多密秘。

此前OnLeaks和91Mobiles就曝出了相关 Pixel 5 的宣图,之中能够发觉除开正脸外型应用2020年刚发佈的 Pixel 4a 挖孔屏设计方案以外,反面基础跟 Pixel 4 XL 相差无异,在反面一样选用实体线指纹验证,及其含有二颗监控摄像头的正方形照相机摸组,一个拍照闪光灯。

GooglePixel 5很有可能真机照初次曝出 传9月30公布

OnLeaks此前洩漏的(很有可能)Pixel 53D渲染

在上週末,OnLeaks 和 91Mobiles 还更进一步公布 Pixel 4a 5G 全新3D渲染,设计方案上一样採用双镜头设计方案,别的一部分跟 Pixel 4a 一模一样。

GooglePixel 5很有可能真机照初次曝出 传9月30公布

OnLeaks 洩漏的Pixel 4a 5G3D渲染

基本上是在同一个時间,Reddit 社区论坛忽然曝出了一组相片,乳白色款特点跟 Pixel 5 相仿,而灰黑色款则是跟 OnLeaks 洩漏的 Pixel 4a 5G 相仿,反面将是塑胶的,上边沒有3.5毫米耳机插孔,再观查侧面功能键颜色,也跟此前 Google 官方网释放的照片同样,更进一步提升其真实度,自然啦这初次曝出的真机图,迅速地在Reddit 社区论坛清除。

GooglePixel 5很有可能真机照初次曝出 传9月30公布

规格型号层面,从 XDA Developers 的贴文看来,Google Pixel 5 将配用高通芯片 Snapdragon 765G 移动应用平台、8GB RAM,显示器援助90Hz刷新频率,电池电量4000 mAh。没出现意外得话,拍攝规格型号应当好似 Google Pixel 4 XL,出示0.5倍的超广角镜头及其1220万画素主监控摄像头。

对于 Pixel 4a 5G 将配用高通芯片 Snapdragon 765G 移动应用平台、8GB RAM,但是显示器仅适用 60Hz 刷新频率,电池电量 3,800 mAh,可是!它有 3.5毫米 耳机插孔。

到此,应该是大家最贴近 Pixel 4a 5G 跟 Pixel 5 两只手机上的時刻,尽管传言将于 9 月 30 日公布,有关信息还未得到 Google 官方网确认,可是假如信息确凿,应当迅速便会有有关信息出現,只有说,敬请关注了!

推荐阅读:广东时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