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资讯 > 正文

MotoX+1跑分曝光2

【大巴数码科技】7月10日讯:摩托罗拉手机新旗舰型号Moto X 1将要在下月和大家宣布碰面了,而如今这款机器设备的有关配备信息内容也曝出得差不多了。而在此前,一款型号规格为XT1097的摩托罗拉手机手机上此前出現在了Geekbench的数据库查询之中。从系统信息看来,这款机器设备选用了高通芯片的MSM8974CPU,这也证实了Moto X 1可能配置骁龙800集成ic的传言。

Moto X 1显卡跑分曝出 2.46GHz骁龙800不可小觑

这枚集成ic的cpu主频为2.46GHz,这也就代表着Moto X 1的特性和配置更快骁龙801集成ic的手机上(例如选用MSM8974AC的三星Galaxy S5)相差无异。

Moto X 1显卡跑分曝出 2.46GHz骁龙800不可小觑

对于别的层面的配备主要参数,依据以前的信息称,这款机器设备可能选用5.2英寸1081080显示器,2GB运行内存,32GB储存空间,500/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2900mAh充电电池。

推荐阅读:济南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