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资讯 > 正文

有播微信直播—拥抱5G时代的红利风口

有播微信直播—拥抱5G时代的红利风口

直播引爆市场

面对5G风口你准备好了吗?

直播,为什么会引爆市场?

因为趋势!

时代走到了5G,试想如果哪个厂家还在生产键盘手机,你觉得会被市场接受吗?

当然不会!

时代在进步,工具在升级,我们要善用时代带给我们的新工具,才不会被时代落下

微信:C520018248

邀请码:82933198


微信:C520018248

邀请码:82933198


直播,已经成为全民话题

相比较抖音、快手、淘宝直播

有什么区别?

1、微信直播首打私域流量,其他直播平台大多数都是公域流量


2、微信直播可以说微信号,拥有官方背景不会被封,可以直接引流裂变,下单转化率高,拥有回放功能


3、不用养粉,不用发作品,不用每天播,不用开通第三方小店,不用下载软件,没有敏感词限制,不需要才艺颜值,不靠打赏赚钱,你能讲清楚产品,品牌就行


4、直播的地方不同,微信直播看客不需要下载APP,直接一键观看,一键下单,抖音快手淘宝无法直接推送到微信里面购买


5、跟其他的平台还有一个很大的区别点就是其他平台都是服务大商家。


什么意思呢?就是他们只卖工厂货大品牌的,你要上平台门槛是很高的。你在平台里面只能作为一个单纯的消费者或者是一个分享者。

那我们有播专门服务中小型商家,我们的直播可以让每一个创业者来我们的平台卖自己的货,真正的通过我们这个平台把自己的库存,把自己店里的商品卖出去。有播平台要孵化千万家中小型商家,让每一个创业者能在我们平台轻松卖货轻松赚钱。

在目前这个形势下,老板即主播,粉丝就是客户,你的账号就是你的品牌。


即使你不是明星,不是网红也没有关系,只要你有货,只要你有品质过硬的好货,你就可以开直播,通过直播来带货!

微信:C520018248

邀请码:82933198


微信直播,有播

和社交电商不一样


社交电商大多数是卖礼包的模式。


比如云集,2016年开始做的,现在都上市了,社交电商上半场已经接近尾声了。


我们和淘宝直播很像,我们要打造微信上的淘宝,把社交 电商 直播结合在一起,抢在5G风口的红利期,通过直播赋能各行各业,简单的讲:把工具卖给对直播有需求的人!

因为专业,所以卓越,精诚为您服务,如有需求,请随时与我联络~

微信:C520018248

邀请码:82933198


推荐阅读:搜狗收录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