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教育 > 正文

这里不仅有大树、高楼,更有大师——带你参观南京大学仙林校区

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座落在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为南京大学2012年开始使用的主校区。仙林大学城被称作南京的肺,环境相当优美,空气清新。据说当时新建时这里有三个小山,校园基本是按原来的地势开建的。参观时,你会发现校园的地势有的地方高,有的地方低,使校园的建筑和景物更加错落有致,东边则以剩下未开发的山做围墙,保留了小山的原样,自然环境得天独厚。

这里不仅有大树、高楼,更有大师——带你参观南京大学仙林校区

仙林校区占地面积有四千多亩,分为校区和教师宿舍区两部分,中间被马路隔开,但两边走动很安全。从校区到教师宿舍区有地下通道,这个通道也是通往地铁站的通道,校区对面就设有2号线南大仙林校区站,交通非常方便。

今天主要介绍校区这一块,疫情前是可以进入校园参观的。由于校园占地面积较大,哈啰校园车随处可见,非常方便,也可以乘坐校园巴士。骑单车在校园里溜达省力,又可以享受在诺大校园迎风骑车的乐趣。当然也可以选择步行慢慢转,信步在人文气息浓厚的南大校园,你一定会有不一样的生活感受。

进入校园后,首先给人的感觉是干净、宽大、方正、整齐划一。校园建筑采用的是灰色和红色,有些地方会有点白色,起到点睛的作用,跟鼓楼的建筑色调基本一致。这些色调搭在一起,给人以古朴、宁静、安详的感觉,同低调的南大很契合。


推荐阅读:尚美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