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科技 > 正文

荣耀又一款7英寸巨屏手机曝光!麒麟990+7000毫安时大电

不久前荣誉重磅消息发布的X10 Max被很多人觉得是今年下半年唯一的7英寸屏手机上,但依据现阶段最新资讯,荣誉还可能公布一款7英寸之上显示屏的手机上,而且各层面的配备必须比X10 Max强许多 ,它便是荣誉Note20。

荣誉又一款7英寸巨屏手机曝出!麒麟990 7000毫安时大充电电池

荣誉上一代Note系列产品還是2018发布的Note10,自此以后就再也不会见到过Note新手机的影子,并一度有叫法称该系列产品早已被撤销。终究在全部领域中,巨屏手机早已沒有是多少生产商在做,就连曾增粉成千上万的小米手机Max系列产品也确定被撤销。

荣誉又一款7英寸巨屏手机曝出!麒麟990 7000毫安时大充电电池

荣誉Note20将是一部精准定位高档的巨屏手机,它预估选用一块7.2英寸的OLED屏,这也就代表着可以适用屏下指纹开启。在CPU层面,它将配用现阶段华为公司最优秀的麒麟990 5G集成ic,还适用杜比全景声,双环绕声线性扬声器和单独的VC液體制冷控制模块,而在充电电池层面,将令人震惊的做到了7000mAh。整体实力比现阶段的荣耀X10 Max获胜很多。

荣誉又一款7英寸巨屏手机曝出!麒麟990 7000毫安时大充电电池

即然显示屏大些、配备高些,那换句话说价钱也很有可能会更贵。虽然现阶段并沒有有关荣誉Note20价钱层面的信息内容,但综合性它的配备看来,3000元之上的市场价基本上是毫无疑问的。

推荐阅读:三明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