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科技 > 正文

千元市场又添猛将iuniN1值得入手之五大理由

9月15中午,互联网技术知名品牌iuni根据前所未有的网上视频新品发布会让我们产生了一款1000元档新手机——市场价1299元的N1。大家都知道,中国的千元手机销售市场早已一片血海穴,各知名品牌都早已在竞相减价,而这时iuni N1公布机会也更是中国市场销售最热季——金九银十,国庆中秋。那麼这个N1可否在1000元档手机上群中冲出一条重围——这款手机上值得买吗呢?

1000元销售市场又添虎将 iuni N1非常值得下手之五大原因

两面夹层玻璃 弧型金属材料中框

两面玻璃手机时兴于很早以前的iPhone4时期,触感与层次感兼具,晶莹透亮又光芒四射,长相颇高,接着中国的许多品牌手机例如小米手机、荣誉等都发布了两面夹层玻璃、中档精准定位的手机上,销售市场反应非常好。但是时下,大街小巷的金属材料风使我们有点儿视觉的审美疲劳,不论是1000元還是中高档,一体化金属材料仿佛变成新手机的标准配置。可是重归初衷的iuni并沒有盲目跟风,只是重新选择了两面2.5D玻璃工艺设计方案,并配上弧型金属材料中框,在1000元档手机上中可以说最颜值爆表,非常值得选购。

最纯粹的OS

除开ID设计方案上追求完美简约的雅致,手机上OS的简约也必不可少。而IUNIOS就极致保证了这一点。除开纯粹雅致的视觉效果设计风格和简约实用作用特点外,iuni还精减了原厂安装文件,给客户较大 的原厂室内空间安裝自身喜爱的APP。而当下诸多“同行”是怎么做的呢?顶配廉价的身后,为了更好地确保盈利,原厂之际即自带了很多的然并卵的APP,不但占有了运行内存,也拖慢了手机使用速率,乃至还偷跑总流量,故意扣钱。而0自带的IUNIOS与之对比,高下立判。

2 16标准配置也流畅

如今的1000元档手机上广泛选用2G RAM 16G ROM组成,但是依然有很多客户埋怨卡卡卡,而iPhone新手机原先一直是2GB RAM却没有人说卡,足够表明系统软件的提升是多么的关键。iuni解决困难的立足点便是学习培训iPhone——不拼配备,在硬软融合提升上边狠下功夫,手机上一样很顺畅。

搜星快——直戳困扰

无论是驾车還是远行,手机上导航软件全是必需妙计。但是GPS定位禁止的事儿频见报端,足够表明手机导航难题急待造成生产商的高度重视。iuni毫无疑问是这些方面的先峰,iuni N1选用了纯金属材料无线天线,而且配用英国的GPS再加乌克兰的GLONASS双通讯卫星服务保障,搜星更快,精准定位更准,给你始终不容易迷途。

“不技术专业”的照相机

大伙儿常常能看到该类广告宣传:本手机相机特性早已匹敌单反相机,早已能当高端照相机应用等等。然并卵的是——即便帮我一部单反相机,因为我不容易用。iuni N1的照相系统软件根据对起动调焦速率的提升和透亮纯粹实际效果的校准,后置摄像头照相机内置的9种即时ps滤镜也是能够 让沒有拍摄基本功的用户能够 拍出高端大气的文艺照片,这才算是客户所需——我需要的并不是照相机,只是靓照。

在iuni创办人童和心来看,好的手机上应当兼顾高层次感、用心、功能强大三大特性,恰好映衬新品发布会的主题风格:主要参数往左边,层次感往右边。这般一款1000元强机有不买的原因吗?

推荐阅读:财经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