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资讯 > 正文

临商银行费县支行三项措施提升服务水平

临商银行费县支行三项措施提升服务水平

今年以来,临商银行费县支行狠抓员工技能培训,强化自助设备管理,加快柜面业务分流,倾力提高客户满意度,为业务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一是狠抓员工技能培训。利用班后时间组织全辖员工集中学习新业务和新流程,深入学习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员工解答客户咨询、处理业务和规范服务客户的能力,全力打造服务软实力。

二是强化自助设备管理。指定专人负责自助设备的日常维护工作,对有自助设备的网点加强日常巡检,发现故障,及时报修,保障自助设备处于良好运行状态,为持卡客户自助办理业务提供良好的服务场所。

三是加快柜面业务分流。纵深开展离柜业务宣传营销活动,积极向客户营销推广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短信银行、微信银行等电子银行,加快柜面业务分流步伐,努力缩短客户排队等候时间。 费县支行孙子均


推荐阅读: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