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S轻奢版即将发布

5月19日,三星宣布宣传策划了Galaxy S轻奢主义版手机上,其外型与以前的Galaxy S8十分类似,选用了全视曲屏。

今天上午,三星Galaxy S轻奢主义版的新品发布会時间也开展了发布, 实际为5月21日中午13点刚开始,新品发布会地址在京东大厦。

具体时间公布了!三星Galaxy S轻奢主义版将要公布

依据先前信息,三星Galaxy S轻奢主义版选用了全视曲屏,显示屏尺寸为5.8英寸,后背为三d玻璃钢材质,出示迷夜黑、勃艮第红等颜色。外壳三围尺寸为148.9×68.1×8.0Mm,可以轻轻松松一只手抓握。

配备层面,三星Galaxy S轻奢主义版配用了骁龙660CPU,这颗集成ic根据14nm加工工艺制造打造出,选用Kryo 260构架、八关键设计方案,CPUcpu主频为2.2GHz,GPU为Adreno 512,配置4gB运行内存 64GB储存;照相机为外置八百万 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组成,电池电量为3000mAh,运作安卓8.0系统软件。

具体时间公布了!三星Galaxy S轻奢主义版将要公布
推荐阅读:河南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