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资讯 > 正文

三星Note4搭载S5相同指纹传感器,功能更丰富

IT之家(www.ithome.com):三星Note4配用S5同样指纹传感器,作用更丰富

三星将于9月3号公布Galaxy Note 4智能机早已并不是一个密秘了,殊不知有关这手机也有一些不清楚的地区,而外国媒体Sammobile近期报导称Galaxy Note 4上的指纹传感器将应用跟Galaxy S5同样的新思科技Natural ID解决方法,该感应器在Home键中会出现一部分,另一部分会集成化到显示屏的底端。

三星Note4配用S5同样指纹传感器,作用更丰富

殊不知该指纹传感器会出现更为丰富多彩的作用,除开像Galaxy S5上能够 开启显示屏、验证三星账户、PayPal支付和个人方式验证以外,Galaxy Note 4还会继续有“指纹识别键盘快捷键”作用,即你能给应用设置一个相对性应的指纹识别,随后就可以根据指纹识别立即在锁屏界面开启此运用,此外,还能够用指纹识别来登录网站,容许客户用手指扫一下Home键就可以登录网站了。

除开指纹传感器以外,据以前的传言Galaxy Note 4配备也会很高,配用5.7英寸1440*2560屏幕分辨率显示屏,高通芯片骁龙805CPU,3GB RAM,后摄具备光学防抖作用,另外像Galaxy Alpha一样,Galaxy Note 4也会选用金属边框,使其看起来比Galaxy Note 3更为高端一些。(via:Sammobile)

推荐阅读:海南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