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资讯 > 正文

华为年度旗舰手机Mate8价格曝光:3299元起

IT之家讯 11月6日信息,伴随着海思麒麟950、骁龙820、MTKHelio X20等新一代手机上SoC集成ic的相继发售,憋了一年时间的手机制造商们总算要在年末刚开始暴发了。

华为公司早已明确将于11月26日宣布公布本年度旗舰级型号——华为公司Mate8,将配用全新的海思麒麟950,根据ARM公版Cortex A72打造出,CPU一部分选用4个2.3GHzcpu主频的A72关键 4个1.8GHzcpu主频A53关键的尺寸核多线程构架,GPU一样是ARM公版的四核Mali-T880 MP4,初次集成化自主研发的14bit2核ISP,基带芯片最大适用LTE Cat.6级别,另外还含有i5协处理器。

华为公司本年度旗舰机Mate8价钱曝出:3299元起

除开全新集成ic外,据內部人员曝料称,华为公司Mate8还将立即配用根据Android 6.0的EMUI 4.0。外型一部分,显示屏四周的灰黑色外框依然存有,但关键点质量更为极致,修容倒圆角,且空隙段差都历经了提升,出示五种颜色供客户挑选,外壳规格在MateS与Mate7中间。

配备层面,华为公司Mate8将分成顶配和标配2个版本号,前面一种配用4gB运行内存 64GB外壳储存,后面一种则是3GB运行内存 32GB外壳储存,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外置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或适用三待双4g作用,适用挪动/联通4G及其电信4G另外在网,电池电量为4100mAh。

另据内部人士表露,华为公司Mate8早已刚开始批量生产,低配版估算为3299元,顶配版3899元,12月份宣布开售。那样的价钱好像不太合乎华为公司一贯的设计风格,对于究竟是不是为真,大家何不关心下当月26号的华为公司Mate8新品发布会吧。

推荐阅读:昆明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