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资讯 > 正文

土豪金大神Note3金色版热卖

【手机中国 市场行情】十月,高手在北京发布了配用360OS的高手Note3金黄版,该设备适用三网通,而且内嵌了指纹验证2.0 作用,在安全系数、运作速率和便捷度上面得到 了很大的提高。是一款实实在在的千元级精典指纹验证智能机,该设备最近增加了移动4G版。

土豪金 高手Note3金黄版畅销

高手Note3金黄版正脸

这款金黄版高手Note3在外型层面因为金色配色的引进,让整个设备反映出了彻底不一样的气场,尤其是正脸看上去有一种彻底不一样的韵味,坚信又能吸引住一部分爱好这类颜色的顾客的亲睐。系统软件层面,配用360 OS的高手Note3金黄版为客户建立了一个单独整洁的资产防护系统软件,合理防止木马病毒、病毒感染的损害。从最底层开展深层提升,具有系统软件级的管理权限,让运用都依照标准运作;而且针对半个月之上未用过的运用,系统软件会全自动冻洁,已不占有系统软件运存。高手Note3金黄版引进了优秀的触摸屏节电技术性,手机上更为节电,续航力更长久。

土豪金 高手Note3金黄版畅销

高手Note3金黄版反面

系统配置上,高手Note3金黄版配用联发科MT6753八核急速CPU,内嵌2GB运存和16GB外壳储存,特性不错。有着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和1300万清晰度后摄,引进了技术专业照相方式,及其3000mAh容积充电电池,适用全网通,总体配备流行。必须非常强调的是,该设备身后还配置指纹验证2.0 技术性,更快能够完成0.5秒左右开机启动项运用,给这个不上1000元的智能手机加上了不同寻常的硬实力。

高手Note3金黄版

[选购详细地址] 奇酷官网

推荐阅读:玉溪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