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资讯 > 正文

最美考生杨诗蕾惊喜现身2020高考考场

  7月10日,2020年的高考终于落下了帷幕,这场不同寻常的高考承载着一个时代的印记,也承载着无数考生放飞的梦想。历来高考都备受媒体关注,今年也不例外,而在临沂一中门口,一个高挑靓丽而又熟悉的身影吸引了许多记者和媒体工作人员的注意力,原来她就是2019年第一个走出高考考场的考生杨诗蕾,由于出色的外形和纯净的气质,她也被冠以“最美考生”的称号,一度在抖音,快手等视频软件上走红,被许多人称为校园女神,如今,这位最美考生再度现身高考考场,也着实令人惊喜。

最美考生杨诗蕾惊喜现身2020高考考场


  对比去年的视频内容,我们不难发现,在高等学府里深造一年后的杨诗蕾不仅褪去了当时的青涩,更平添了几分知性和从容,亭亭玉立在考场门口的杨诗蕾,即使没有在穿着上刻意取巧,也掩盖不了她的“高颜值”: 镜头下的她笑容灿烂,肤如凝脂,带着青春特有的活力与朝气,一双美丽动人的翦水秋瞳,更让她的魅力指数“一路狂飙”,秀气高挺的鼻梁为她带上几分不可多得的英气。值得一提的是,杨诗蕾的这双堪比小说女主的眼睛在去年就饱受赞誉,许多杨诗蕾的粉丝直言这是一双“看一眼就会陷进去的”眼睛,虽然这样的说法略有夸张,但看着眼前动人的姑娘,笔者也不得不感叹一句“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这堪比女明星的高颜值着实是令人心动啊!

  除此之外,笔者还注意到,不同于许多年轻人因久坐久站导致赘肉堆积通病,反而如同抽条的花朵一般纤细婀娜,却也并非弱不禁风,而是富有线条美和力量感,据杨诗蕾称,她一直有运动健身的习惯,也正是这样的自律赋予了她出众的好身材。

  “我是专程来接我的朋友的。”提到出现在考场门口的原因,杨诗蕾笑答。原来她的一位好友因去年高考失利选择复读,杨诗蕾与她相约在考场门口迎接她“凯旋”,这才有了今日最美考生再现考场的惊艳一幕。

最美考生杨诗蕾惊喜现身2020高考考场


  经历了大学生活的杨诗蕾,也有了许多自己的生活感悟,笔者了解到,即使从小到大的诗蕾一直在众人的夸赞中成长,但她也没有因为自己“开挂”的容颜而迷失方向:坚持,自律与努力一直是她的代名词,升入高等学府之后,她更是身体力行的践行着自己的人生格言:

  “疾风起,不言弃”。这个美丽的女孩,以勤奋编制生命的底色,用坚持绘就人生的蓝图,学习,健身,不断“充电”……这样充实的生活带给诗蕾别样的感悟,她说:“年轻是我们唯一有能力编织自己梦想的机会”,也正因如此,她更加珍惜光阴的流逝,也更加努力的让自己活的更加精彩!除了外表上的惊鸿一瞥,笔者想,“腹有诗书气自华”也一样适合这个灿烂微笑的女孩。

最美考生杨诗蕾惊喜现身2020高考考场


  值得一提的是,诗蕾在大学期间也经常被询问是否要进入娱乐圈发展,的确,她的外表比起许多流量女星也不遑多让,但诗蕾都拒绝了,她对笔者说,无论要在哪个行业有所成就,都要有足够的知识和内涵,因此她坚定的选择以学业为重,这样的她更值得我们肯定,能够摒弃浮华,专心致志的女孩,终有一日会盛开的更加绚烂夺目!

  “最美考生”,“校园女神”,“素人美女”……这些头衔让杨诗蕾的颜值毋庸置疑,而今天的惊喜见面,更让笔者坚信,她的生命将如同她美丽的容颜一般,在漫长的岁月中日渐芬芳馥郁,历久弥坚!

最美考生杨诗蕾惊喜现身2020高考考场


推荐阅读:中国黄山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