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科技 > 正文

低价智能时代,这些手机都是699元

智能手机的发展已经有些年头,技术的成熟和生产的优化使产品的成本越来越低。新兴的国产手机品牌,其中一些事知名品牌但刚涉及移动通信设备行业,为了获得市场占有率,而以低价的方式吸引用户。没错,这些手机都在699以下,拍照、音乐、wifi等一应俱全,甚至还有时下人们的指纹解锁。来看看这些超级性价比的手机吧!

红米3

低价智能时代,这些手机都是699元

小米公司向来以高性价比著称,而小米正式发布红米手机3,采用5英寸屏幕,搭载骁龙616八核处理器,内置2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最高支持128GB扩展存储。支持全网通,电池容量为4000mAh,售价699元。红米3内置能 量密度高达685Wh/L的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时,官方宣称通话时间相比上一代延长80%。同时支持5V/2A快充技术。

售价:699元

TCL 乐玩2C

低价智能时代,这些手机都是699元

乐玩2C最大的特点应该就是背部的指纹识别模块了。5英寸的屏幕也不算小,低端处理器配以2GB运行内存+16GB存储空间。前后双8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前置了闪光灯。搭载高通骁龙410四核处理器,辅以2GB运行内存+16GB内置储存,支持SD卡扩展,满足消费者需求。但是比较遗憾的是这款手机仅仅支持电信4G,针对群体大幅缩减。

售价:699元

中兴Blade A1

低价智能时代,这些手机都是699元

中兴作为中国大陆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全球第四大手机生产制造商。15年底推出的这款中兴Blade A1,中兴Blade A1配备MTK MT6735四核1.3GHz芯片,5.0英寸的HD屏,2G内存和16G存储空间,支持128G的TF卡扩 展,800+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和2800mAh的电池,预载了基于Android5.1的Mifavor3.2系统,支持双卡双待和指纹识别。

售价:699元(全网通)、599元(移动版)

联想乐檬3

低价智能时代,这些手机都是699元

近年来联想在低端手机市场可谓风生水起,于16年初推出的这款联想乐檬3,采用金属机身设计,并且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硬件方面搭载主频1.5GHz骁龙616处理器,配2GB RAM+16GB ROM,同时配备双扬声器+双麦克风实现降噪,支持移动4G/3G/GSM网络双卡双待。采用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续航上采用了2750毫安时电池,但由于1080p分辨率的屏幕,耗电相对较 快,实际体验来说,中度使用一天左右。但联想也给出了解决方案,那就是可换电池的设计。此外,该机还支持1.5A快充,但官方称需三小时充满。

售价:699元

推荐阅读:财富都市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