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资讯 > 正文

网络电影闪光时刻,《辛弃疾1162》凭自然流量冲上豆瓣热门榜

每年元旦档都是各家影片必争之地,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控开年度大幕的2020年也不例外,众多优秀影片纷纷强势登场。然而,面对《误杀》、《宠爱》、《美丽人生》等国内外影片风云弄潮,一部名为《辛弃疾1162》的网络电影在爱奇艺登场,播出平台一众院线电影中不甘居后,气势极其亮眼,不仅连续近一周高居爱奇艺上新榜最前列,还一举登上豆瓣热门电影榜TOP3由自然流量形成的豆瓣评价令人惊喜成就2020网络电影开年时刻。

作为豆瓣鲜少推荐的网络电影,《辛弃疾1162》开播4天豆瓣评分便达6.6分,超过2019年春节档6.4分的《疯狂外星人》、国庆档6.1分的《攀登者》以及近期上映6.2分的《宠爱》等大流量、大制作院线电影。

值得一提的是,前六名豆瓣热门电影中,有五部为国外院线电影,《辛弃疾1162》是其中唯一一部国产影片,而且还是网络电影。与其同梯热度的影片为韩国女性现实题材影片《82年生的金智英》和金球奖大热的DC犯罪电影《小丑》。除此之外,《辛弃疾1162》也冲上“豆瓣实时热门电影榜”TOP12,超越甄子丹《叶问4》以及韩国大热剧情片《寄生虫》。

不仅如此,这样一部热血历史英雄题材作品,《辛弃疾1162》更是频频被媒体点赞。人民日报报道点赞“历史英雄题材辉映荧屏”,国内都市报翘楚钱江晚报大篇幅报道“文能提笔话情深,武能率军战沙场”的一代大词人、忠勇将军辛弃疾。

有观影豆瓣网友表示,影片内容感人,品质完全超乎意料。剧情很符合史实,男主角谢苗的演技比小鲜肉强过很多。更有情怀网友表示,士子情怀、英雄气概从来都不因知音零落而败给无知思想,若然家国脊梁被轻易折断,则国家更不知如何进步、如何护卫安定了。

面对“辛弃疾现象”,不少影视行业人士表示,看到这样一部满满诚心制作的电影,觉得实属不易。《辛弃疾1162》此番热度与评价分,称得上网络电影史里程碑意义的作品。“辛弃疾现象”不仅向界证明网络电影领域的高水准,更向发出一种信号,网络电影的春天真的来到了。

《辛弃疾1162》各出品方一致表示,十分感谢主管部门的大力扶持和数百万观众的倾心支持,纷纷表示都没想到观众对《辛弃疾1162》的反响竟然如此热烈。这也应证一条真理“好的作品真的会发光”,也肯定了电影出品人、制作人走对了路。正如一位专家所说,“好的影片都是殊途同归,观众不会问其出身,都会买账、会喜欢这一点从豆瓣热门榜也可以看出,不论是讲述韩国女性产后抑郁现象的《82年生的金智英》,或者是忠勇少年将军立志实现九州同日、吾民归一的《辛弃疾1162》,本质上都是一种对“时代现象的还原,对社会大众的呼唤”,只不过一个呼吁关爱女性,一个张扬家国情怀。

网络电影《辛弃疾1162》以“大众IP”辛弃疾为原型,讲述少年辛弃疾心系百姓、立志报国,为国家统一而沥血奋战沙场的英雄故事。目前影片正在爱奇艺热映中,让我们一同感受“金戈铁马、气吞山河”的热血传奇吧。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