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商讯 > 正文

iPhone突然没信号?四种常见的解决方法!

有时候当你想打电话时发现手机左上角的显示有问题。要么是没有信号或信号很差,要么是无服务或正在搜索,除去地理位置本身信号差(地下车库、隧道、深山老林等)会短时间出现问题。

如果同一位置同一运营商别人有信号你没信号,这个时候就要考虑是手机出问题了。

别担心,给大家分享四种常见的解决方法。

一、重启开关机或者重开关飞行模式

iPhone突然没信号?四种常见的解决方法

开关机这个不用介绍,大家都会。飞行模式的开启有两种:一个是手指直接在主屏幕底部往上滑进入(如下图),一个是从设置-飞行模式进入;先开启飞行模式等待10秒钟左右再关闭飞行模式,很多时候问题就解决了。这相当于一个快速地关闭网络再打开网络的操作,效果很明显。

二、手动选择运营商

iPhone突然没信号?四种常见的解决方法

默认状态下,iPhone 是自动选择相应的运营商网络。但有些时候所处地区的信号不好会出现无服务的状况,这个时候可以关闭自动按钮,手动选择运营商试试,设置-运营商-自动。

三、还原网络设置

iPhone突然没信号?四种常见的解决方法

在使用以上两种方法之后,手机信号没恢复,你可以尝试还原网络设置,设置-通用-还原-还原网络设置。

四、终极大招

iPhone突然没信号?四种常见的解决方法

如果以上四种方法都不管用,手机长时间无服务或者正在搜索(此时耗电极快,会让你误以为电池也坏了),那么极大可能硬件坏了(信号功率放大器)。

推荐阅读:浙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