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商讯 > 正文

iPhone6s国行版售价正式曝光调价不统一

近期,有关iPhone6s、iPhone6s Plus的信息持续,那麼这2款手机上的市场价各自多少钱呢?坚信许多 网民都想要知道。随着着苹果新品新品发布会時间的邻近,iPhone6s手机上的开售時间与市场价逐渐公布。

信息报导,苹果iPhone6s将在2020年9月18日在中国打开预购,正式上市時间为9月25日,而今日新浪微博网民又曝料了iPhone6s的市场价,听令人惊讶的。

iPhone6s国行版市场价宣布曝出 价格调整不统一?

据信息称,iPhone6s三个储存版本号市场价各自为5299元(16GB)、5999元(64GB)及其6599元(128GB)。比照上年的iPhone6,它的每个储存版本号在上年的市场价为5288元、6088元及其6888元,除开16GB版比上年贵了11元以外,其他2款手机上还划算了89元及其289元,令人都难以相信。

而针对iPhone6s国行版的减价,专业人士表明是遭受了货币贬值的危害,iPhone很有可能会上涨iPhone商品在中国的市场价。

推荐阅读:广西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