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商讯 > 正文

电商泄露小米MIX2详细配置,售价逆天!

电子商务泄漏小米手机 MIX2 详尽配备,市场价绝世!

小米手机刚公布了新型小米手机 6,国外电商 GearBest 就急不可耐发布小米手机 MIX2,各种各样配备统统泄漏出来,但是就这详细介绍图看来好像挺假的。

电子商务泄漏小米手机 MIX2 详尽配备,市场价绝世!

依据这一电子商务的详细介绍网页页面,小米手机 MIX2 依然配置的是 6.4 英尺尺寸的显示屏,但是屏幕分辨率提高为 2560x1440,另外将 LCD 改成 AMOLED 材料;CPU升級为新的骁龙处理器 835,存储配置则出示三种:4g 128G、8G 128G 和 8G 258G;后置摄像头 1900 万外置 1300 万监控摄像头,CMOS 不明;系统软件层面立即显示信息为根据 Android Nought 的 MIUI 9;与如今的小米手机 MIX 相近出示灰黑色和白二种挑选。并且 GearBest 还出示了市场价,港元 6599,折算rmb约 5840 元。自然,你完了就由你呢。

推荐阅读:温州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