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商讯 > 正文

华为首款全面屏+4镜头手机麦芒6首发开箱

今天上午,华为公司北京举办了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公布了“全面屏手机”手机上麦芒6,如今,IT之家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产生麦芒6的先发拆箱图赏,一起来看一下华为公司第一款四摄 全面屏手机的麦芒6吧!

【IT之家荣誉出品】华为公司第一款全面屏手机 4摄像镜头手机上麦芒6先发拆箱

麦芒6全家福照片

零配件层面包含一个充电头、手机耳机、取卡针及其使用说明等。

值得一提的是,手机屏还贴有一张防护膜,虽然并不是手机钢化膜的,但仍然令人觉得到好暖心。

【IT之家荣誉出品】华为公司第一款全面屏手机 4摄像镜头手机上麦芒6先发拆箱

归功于屏幕比例的提高,麦芒6的亮屏实际效果還是蛮震撼人心的,依照官方网的叫法,这方面显示屏的屏幕比例早已做到83%,较传统式5.5英寸显示屏(屏幕比例为73%)提高了10个百分比。

麦芒6的选用了5.9英寸显示屏、18:9屏幕尺寸,屏幕分辨率为FHD (2160*1080)、PPI 407。

【IT之家荣誉出品】华为公司第一款全面屏手机 4摄像镜头手机上麦芒6先发拆箱

依照官方网的叫法,华为麦芒6设计构思来自大自然众多对称性园林景观。总体设计方案反映出亲和力、舒服之感。

麦芒6外型上选用了中中心对称设计方案,后背拍照闪光灯、双摄像头、指纹识别、Micro-USB接口,都处在一条中心线上。一样,在正脸设计方案上,右侧二颗监控摄像头与左侧的柔日光灯、感应器打孔上下对称性。

麦芒6三围数据信息:56.2毫米× 75.2毫米×7.5毫米,原装机净重:164g

【IT之家荣誉出品】华为公司第一款全面屏手机 4摄像镜头手机上麦芒6先发拆箱【IT之家荣誉出品】华为公司第一款全面屏手机 4摄像镜头手机上麦芒6先发拆箱

除开极高屏幕比例,麦芒6也是华为公司第一款4摄像镜头手机上,在其中正脸为1300 二百万清晰度双镜头,还适用智能化柔光灯,反面后置摄像头1600 二百万清晰度双镜头,适用人像模式和大光圈镜头照相。

麦芒6从左至右先后为柔日光灯、光线传感器、耳机、尺寸双摄像头,假如选用全黑正脸板得话,正脸一体化水平可能高些。

麦芒6仍在前额上安装了一个呼吸灯,坐落于左边光线传感器和耳机中间,选用了内藏式的设计方案,仅有来信息和电池充电(包含低电量模式提示等)的情况下才会照亮。

这颗柔日光灯可依据自然环境光源的色度,自动调节柔日光灯抗压强度。

【IT之家荣誉出品】华为公司第一款全面屏手机 4摄像镜头手机上麦芒6先发拆箱【IT之家荣誉出品】华为公司第一款全面屏手机 4摄像镜头手机上麦芒6先发拆箱【IT之家荣誉出品】华为公司第一款全面屏手机 4摄像镜头手机上麦芒6先发拆箱【IT之家荣誉出品】华为公司第一款全面屏手机 4摄像镜头手机上麦芒6先发拆箱【IT之家荣誉出品】华为公司第一款全面屏手机 4摄像镜头手机上麦芒6先发拆箱【IT之家荣誉出品】华为公司第一款全面屏手机 4摄像镜头手机上麦芒6先发拆箱【IT之家荣誉出品】华为公司第一款全面屏手机 4摄像镜头手机上麦芒6先发拆箱【IT之家荣誉出品】华为公司第一款全面屏手机 4摄像镜头手机上麦芒6先发拆箱【IT之家荣誉出品】华为公司第一款全面屏手机 4摄像镜头手机上麦芒6先发拆箱【IT之家荣誉出品】华为公司第一款全面屏手机 4摄像镜头手机上麦芒6先发拆箱【IT之家荣誉出品】华为公司第一款全面屏手机 4摄像镜头手机上麦芒6先发拆箱【IT之家荣誉出品】华为公司第一款全面屏手机 4摄像镜头手机上麦芒6先发拆箱【IT之家荣誉出品】华为公司第一款全面屏手机 4摄像镜头手机上麦芒6先发拆箱【IT之家荣誉出品】华为公司第一款全面屏手机 4摄像镜头手机上麦芒6先发拆箱

IT之家这儿取得的是4 64GB、幻影金、三网通版本号

【IT之家荣誉出品】华为公司第一款全面屏手机 4摄像镜头手机上麦芒6先发拆箱【IT之家荣誉出品】华为公司第一款全面屏手机 4摄像镜头手机上麦芒6先发拆箱

(相片拍攝:IT之家我@青芒羊)

颜色层面包含:曜石黑、幻影金、极光蓝

价钱层面:华为麦芒6市场价为2399元,手环价格为499元。9月22日18点08预定、9月28日10点08首售。

麦芒6配备规格型号:

  • 5.9英寸,屏幕分辨率2160×1080,显示屏18:9占比。

  • 麒麟659CPU;最大cpu主频达2.3GHz;

  • CPU频率:4×2.36GHz 4×1.7GHz

  • 4g RAM 64GB ROM(258GB较大 适用扩展)

  • 充电电池:3340mAh

  • 后置摄像头1600 二百万清晰度双镜头

  • 前摄像头1300 二百万清晰度

  • 指纹识别:适用华为钱包微信指纹支付,支付宝钱包微信指纹支付,暂不兼容微信付款。

  • 全网通三网通

  • EMUI 5.1

想见到大量这类內容?去APP店铺搜IT之家,每天都是有小欢喜。

推荐阅读:鲁晋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