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商讯 > 正文

联想全球首款5G折叠屏翻盖手机下线

楚天都市报-长江网9月10日讯 9月10日,想到全世界第一款5G折叠屏翻盖手机“MOTO利刃”在汉退出,湖北省委常委会、武汉市市委秘书长王忠林调查想到武汉市产业基地并报名参加发布产品主题活动。

“武汉市造”想到全世界第一款5G折叠屏翻盖手机退出

(图为湖北省委常委会、武汉市市委秘书长王忠林致词。)

“武汉市造”想到全世界第一款5G折叠屏翻盖手机退出

(图为9月10日,想到全世界第一款5G折叠屏翻盖手机“MOTO利刃”在汉退出。)

公布主题活动在想到武汉市产业基地5G物联网技术自动化技术组装生产线“量子科技线”生产车间当场开展。做为想到全世界第一款5G折叠屏翻盖手机,“MOTO利刃”适用二十万次伸缩,每一个精致零部件都会想到武汉市智能化工厂进行创设。

“武汉市造”想到全世界第一款5G折叠屏翻盖手机退出

(图为湖北省委常委会、武汉市市委秘书长王忠林与联想公司老总兼CEO杨元庆相互展现“MOTO利刃”折叠屏翻盖手机。)

致词中,王忠林向想到5G折叠屏翻盖手机退出恭贺,对想到很多年来适用武汉市社会经济发展趋势、助推武汉市疫情防控和疫后提振表示感激。他说道,“MOTO利刃”手机上退出,是想到发展趋势中的大事儿,也是武汉市疫后提振的大喜事,终将为武汉产业转型发展、动能转换具有关键促进功效。武汉市这座司马迁留诗、戚继光驻防、辛亥首义的大城市,区位条件优异、科技教育資源丰富多彩、产业链基本深厚,不但是抗疫决战的英雄之城,更拥有优良的发展趋势基本和发展趋势标准,是各种企业融资兴业银行的故土。期待诸位创业者再次项目投资武汉市、自主创新武汉市,“为武汉热干面给油”。武汉市将做好“企有一定的呼,我必有应”的“店小二”,为公司在武汉发展出示贴心服务。

“武汉市造”想到全世界第一款5G折叠屏翻盖手机退出

(图为联想公司老总兼CEO杨元庆致词。)

联想公司老总兼CEO杨元庆在致词讲到,“想到速率”便是“武汉市速率”。很多年来,想到一直与武汉市共商发展趋势,武汉市产业园区是想到世界最大的移动智能终端生产制造产业基地;肺炎疫情产生至今,想到第一时间助推武汉市抗疫,积极主动井然有序促进复工复产,助推武汉市经济复苏。“MOTO利刃”在汉退出,既最能体现联想智能生产制造水准,也是公司回应中间呼吁、“为武汉热干面给油”的具体措施。将来想到将再次投身武汉市,持续增加在汉资金投入,助推武汉市疫后提振和高质量发展。

“武汉市造”想到全世界第一款5G折叠屏翻盖手机退出

(图为王忠林在想到武汉市产业基地调查。)

接着,王忠林查看想到武汉工厂智能制造系统生产流水线,详尽掌握产业规划,激励公司加快自主创新,加速融进“双循环”;充分发挥推动功效,相互扩展“光芯屏端网”全产业链,助推“武汉市智能制造”。

中国电信网挪动经营经理赵华致词。市领导干部胡亚波、龙良文,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负责人陈光报名参加有关主题活动。

(采写:新闻记者郑汝可 拍摄:新闻记者郭良朔 制做:朱晨颖)

【编写:戴容 冰坊】

推荐阅读:陕西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