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商讯 > 正文

红米一系列新机曝光,RedmiK30Pro还有一款变焦版!

红米手机此前已经宣布将会在本月的晚些时候发布该品牌的下一款旗舰产品Redmi K30 Pro系列产品,新系列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应该是没多大问题的了。从宣传海报上来看,新机的设计将会是一大卖点,很有可能会继续使用物理升降式前摄设计。在大家看了一系列的挖孔屏幕手机之后,应该会对这个“老设计”感到兴奋。

XDA现在曝光了关于Redmi K30 Pro系列更多的信息。根据XDA高级会员kacskrz在MIUI 11开发版系统当中的发现,除了标准版的Redmi K30 Pro之外,红米似乎还准备了一款Redmi K30 Pro变焦版本。根据小米此前发布的机型,已经有小米CC9 Pro以及小米10系列机型实现了比较好的变焦功能,而这两款机型实现变焦的方式就是使用一颗超高像素的摄像头,因此我们不妨假设Redmi K30 Pro变焦版会搭载那颗一亿像素的摄像头。当然,也不排除使用潜望式设计的可能性。

除了Redmi K30 Pro变焦版之外,MIUI 11开发版系统的代码中还出现了其他红米未发布机型的型号,分别是Redmi Note 9和红米10X 4G。其中Redmi Note 9的开发计划是在情理之中的,根据Canalys的调查数据,Redmi Note 7手机在2019年全球销量最大的手机中排行排名第十,Note 8以及Note 8 Pro两款手机也是2019年第四季度全球销量排名前十的产品。作为红米系列走量的产品,新款手机的开发计划完全都不用猜。

而Redmi 10X 4G手机倒是一个意料之外的产品。目前红米手机都还没发布到Redmi 10,10X应该就更加谈不上了,并且4G的尾缀表明这款手机的定位并不高,我们可以留一下后续更多的信息。

推荐阅读:合肥在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