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商讯 > 正文

三星Note8、S7Edge还没8

IT之家3月29日信息 今天三星在Galaxy(盖乐世)中国官方网小区发帖子,表露了三星Note 8和S7 Edge2款手机升级安卓8.0的最新消息。依照官方网的叫法,苦等很久的Note 8的客户将在当月27日吃上安卓8.0“奥利奥”,而S7 Edge的客户则要直到五月份。

三星Note 8、S7 Edge还没有8.0?就快了!

官方网在贴子中表述了对客户的歉疚,并表明在宣布进行Galaxy S8和S8 的安卓8.0升級消息推送后,预估将在4月27日朝向Galaxy Note8客户宣布消息推送Android 8.0系统软件。Galaxy S7 Edge的安卓8.0系统软件现阶段也在焦虑不安筹划中,官方网预估将在五月宣布消息推送。

但是官方网也表明,最后消息推送时间将依据筹划环节碰到的具体难题或谷歌公司Android系统软件验证根据時间等要素有一定的调节,到时候将立即告之客户最新消息。

有关阅读文章:

《三星正式为S8/S8 国行公开版推送Android 8.0系统更新》

《S8之后,三星S7/Edge即将推送安卓8.0系统更新》

想见到大量这类內容?去APP店铺搜IT之家,每天都是有小欢喜。

推荐阅读:华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