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科技 > 正文

Opera使用内置加密钱包测试移动浏览器!

Opera使用内置加密钱包测试移动浏览器

暴走时评:Opera计划推出具有内置加密货币钱包的新浏览器软件。这意味着用户不再需要打开新的网络浏览器或下载单独的软件来发送,接收和支付加密货币——现在他们可以直接通过移动安卓设备上的浏览器来实现。浏览器目前处于内测阶段,公司也在邀请新用户加入测试。

翻译:Miranda

Opera计划推出具有内置加密货币钱包的新浏览器软件。

这家浏览器公司周三表示,Android版Opera浏览器的新版本结合了便于使用的加密钱包功能以及对以太坊Web3 API的支持。”该浏览器目前处于内测阶段,公司也在邀请新用户加入测试。

这意味着用户不再需要打开新的网络浏览器或下载单独的软件来发送,接收和支付加密货币——现在他们可以直接通过移动安卓设备上的浏览器来实现。

对于去中心化网络应用程序(通常称为dapps)的开发人员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新的浏览器功能可以让用户更轻松地与构建在以太坊网络上的dapps进行互动。

Opera Crypto的产品负责人Charles Hamel在声明中解释道:

“我们相信今天的网络将成为未来去中心化网络的接口......通过成为第一个开放Web3.0的主要浏览器,我们希望能够为未来互联网的发展提供更多便利。”

升级到Web 3.0

术语“Web 3.0”指的是建立在以太坊区块链之上的去中心化互联网的愿景,将用户连接到各种dapps和点对点网络。

据之前的报道,Opera已经开发了一些像WeiFund这样的dapps,在配备嵌入式钱包支持Web3.0的浏览器上使用。

因此,公司希望降低为用户提供Web 3.0的门槛,并为那些想要冒险进入dapps和加密货币世界的人们提供途径。

Opera公司于1月宣布这项计划,并于本周三发布,该公司为移动安卓设备用户引入了加密货币矿工保护,作为浏览器原生广告拦截功能的一部分。

推荐阅读:嘉兴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