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科技 > 正文

华为Mate8真机现身:售价或超3500元

IT之家讯 11月19日信息 华为公司本年度旗舰机Mate8手机上近期几日真是是一天一曝出的节奏感,此后前手机上反面宣图、后背真机碟照再到昨日的整个设备3D渲染视頻,依照这一步伐,今日就应是详细的真机碟照放出来了吧。果真,今天上午一位名叫@啊花舰长的微博用户释放了华为公司Mate8的真机相片。

华为公司Mate8真机亮相:市场价或超3500元

从相片上看,该网民展现的应该是一部测试机,手机上四周被机壳包囊得较为严密,可是大家仍然可以见到先前宣图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光碟式监控摄像头、环形指纹验证控制模块,也有手机上正脸耳机、前摄像头和话筒的排列,能够 明确,这就是华为公司Mate8毫无疑问了。

华为公司Mate8真机亮相:市场价或超3500元

相片中还展现了手机屏闪烁的界面,依据以前的信息,该设备配置的屏幕辨析率应该是2K等级,而该网民在新浪微博中表明,Mate8的屏幕分辨率依然是4k的,自然,从相片中我们无法判断屏幕分辨率到底多少钱仅有等候事后的信息了。除此之外,手机上的主屏页面也没什么转变。

华为公司Mate8真机亮相:市场价或超3500元华为公司Mate8真机亮相:市场价或超3500元

从另一张照片中大家也看到了华为公司Mate8的网络配置状况,该网民在新浪微博中也提及了这个手机上将配用VoLTE Signal 技术性,也就是4g ,显而易见,Mate8在网络速度和通话音质醒面定会出现非常大提高。

华为公司Mate8真机亮相:市场价或超3500元

最终,有关市场价,该网民表明华为公司Mate8市场价会在3500元之上,假如确凿,这比Mate7发售的起市场价要高于许多 ,因为现阶段都还没有关市场价的较为可靠的传言,因此 这一信息還是听一听罢了吧。

搜索微信“IT之家”关心抢6s豪礼!免费下载IT之家手机客户端(戳这儿)也可参加评价抽楼房巨奖!

推荐阅读:丽质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