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科技 > 正文

卓普旗舰手机Speed8将亮相十核处理器

中关村在线信息:卓普在上年7月份的情况下就公布即将发布十核智能机,上月卓普官方网发布了自己十核手机上的宣布取名,卓普自己这款十核智能机可能以全新升级的ZOPO Speed 8做为正式上市名字。如今,ZOPO在官方网twiter上释放预告片,称将在MWC2016上宣布发布这款旗舰级新手机——ZOPO Speed 8。

卓普旗舰机Speed 8将现身 十核处理器

卓普旗舰机Speed 8将现身

ZOPO早已向一部分新闻媒体传出了邀请信,确定将于巴萨罗那当地时间2月26日早上10:30举行新品发布会,到时候这个ZOPO Speed 8将宣布出场现身。

卓普旗舰机Speed 8将现身 十核处理器

卓普旗舰机Speed 8将现身

在配备层面,依据先前的信息看来,ZOPO Speed 8可能配用MTK全新的旗舰helio X20(MT6797)十核处理器,配置4gB运存,适用指纹验证作用,将运作Android 6.0系统软件。可是是不是选用包含2K显示器、超出两千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等规格型号都还没确定。

ZOPO Speed 8可能是第一款配用Helio X20(MT6797)现身的智能机。可否赚足目光,使我们翘首以待吧!

推荐阅读:广州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