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科技 > 正文

OPPOR7s配置介绍

自OPPO R7公布至今快速获得销售市场认同,月销考试成绩俏丽,2020年八月变成中国线下推广手机上销冠。OPPO往往有那样的考试成绩,和其高度重视客户体验及其作用上的多元化自主创新密切相关。就在不久前,OPPO发布R7全新升级R7s,该设备从运行内存、显示屏尺寸到电池电量都有一定的提高,给客户产生更强感受。

OPPO R7s配备详细介绍 R7s玫瑰金色版如何

OPPO R7s选用5.5英寸1081080倾斜度屏,有着外置八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全局性闪拍,移动版配用MT6752CPU,三网通版配用MSM8939CPU。除此之外,该设备內建3GB/4gB RAM 32GB ROM,较大适用128GB储存卡拓展,内嵌3070mAh充电电池,适用VOOC快速充电,运作ColorOS 2.1系统。

OPPO R7s配备详细介绍 R7s玫瑰金色版如何

实际上,R7s较大闪光点還是OPPO自主研发的VOOC快速充电技术性,“电池充电五分钟 语音通话两小时”的主要表现变成最受客户热烈欢迎的作用点,另外也作出了多元化,主要表现出OPPO对客户体验的高度重视。除此之外,该设备的一体化金属材料外壳与2.5D曲面夹层玻璃及其玫瑰金颜色配搭,使其触感、艺术美出众。

推荐阅读:山东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