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资讯 > 正文

山东移动临沂公司“温情五月,感恩母亲”惊喜化服务

母亲是我们无路可走时为我们指明方向的启明灯,是我们迷失方向时为我们扬起希望的风帆,也是我们疲惫困倦时停靠的避风港。在母亲节这个温馨的日子里,山东移动河东解放东路营业厅开展“温情五月,感恩母亲”的活动,为母亲送上节日的祝福。

开展“亲情连线,真情告白”活动。在这样一个表达爱的日子里,不能回家和母亲团聚的儿女们可以使用营业厅准备的设备,和远在家乡的妈妈视频连线。看看妈妈的白发,听听妈妈的碎碎念,把心里对她的思念与感恩告诉她!同时开展“贺卡传情,书写感恩”活动。在营业厅准备了母亲节贺卡,让客户亲手书写对妈妈的祝福和感恩,可以当场送给妈妈,也可以带回家,表达对妈妈的祝福。也开展了“浓情五月天,鲜花送母亲”的活动。康乃馨的花语是赞美母爱,祝妈妈健康长寿。给到厅的妈妈们送上一朵美丽的康乃馨,看到妈妈甜甜的笑容,心里也是美滋滋!

母亲节只是五月的一天,可是对母亲的牵挂和想念却是岁岁年年。通过解放东路营业厅的“温情五月,感恩母亲”节日特色服务,既表达了对母亲的感恩之情,又让客户感受到了我们“舒心、贴心、暖心“的心级服务。


image.png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