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资讯 > 正文

焕生汇实力荣获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领袖峰会双料大奖!

      近日,以“聚能量,再起航”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领袖峰会暨2022新时代创新论坛在深圳成功举办。作为国内具有广泛认可度和巨大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中国创新创业领袖峰会从2015年起,已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成功举办十届。今年更是得到了现任萨尔瓦多驻华大使、毛里求斯驻华大使、卢旺达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等国际嘉宾的支持。

      本次峰会重磅发布了2022年度双创盛典获奖名单。中国创新型生物技术服务商焕生汇,凭借在生物科技领域的卓越表现、科研成就与突出贡献,实力斩获了2022年度“最具投资价值项目”“行业影响力品牌”两项权威大奖。此次双创评审团由资深媒体人、专业投资人、知名行业专家等构成,旨在从全维度进行严格评审。焕生汇能从中脱颖而出斩获双料大奖,全方位体现了业界对其的认可与肯定,同时也是对焕生汇综合实力的最佳见证。

 

      焕生汇创立于2014年,多年来立足于大健康行业,加速推进生物科技相关技术研发及科研成果转化,致力于以前沿生物科技焕活生命之美。目前焕生汇已在干细胞、免疫细胞、外泌体等生物技术以及皮肤年轻化、问题皮肤修护等领域,取得了突破性成果,并先后获得各类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100余项,为品牌发展注入无限势能。

      生物技术是21世纪最重要的创新技术集群之一,具有突破性、引领性等显著特点。焕生汇依托生物技术优势,重磅打造的细胞存储、1V1私人定制技术、功能性化妆品、精准健康管理等优质服务项目,不仅蕴含巨大商业潜力,对于用户、行业、社会同样具有非凡价值与意义,因此荣获2022年度双创盛典“最具投资价值项目”奖项,实至名归。

 

      在深耕大健康赛道的同时,焕生汇始终坚持践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今年携手享物公益发起的“远方农场”公益助学活动,为贫困学子点亮了希望之光。无论在大健康行业,还是在回馈社会方面,焕生汇一直在释放自己的影响力。

      今年以来,焕生汇已经接连斩获多项行业大奖,先是荣获了有“小奥斯卡”之称的斯贝瑞奖,获评“2022年度生物技术服务领先企业”和“自然约定头皮生态环境管理专家-2022年度头皮养护特色品牌”;后又荣膺第八届责任消费论坛“2022年度责任产品奖”。

      在2022年即将收尾之际,焕生汇再次荣获了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领袖峰会双料大奖。屡获大奖,全面彰显了焕生汇的研发创新与项目服务能力。未来,焕生汇表示将继续以生物技术研发为核心,锻造品牌企业核心竞争力,持续推动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人类健康美丽贡献更大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