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资讯 > 正文

临沂移动河东分公司“开学季”未来可期心级服务惊喜化服务活动

新一学年的开始,生活如同空白的纸张,等待着你饱含热情的笔触!河东移动解放东路营业厅为到厅学生们赠送学习用品,少年未来可期,愿你一直奔走在自己的热爱中,愿你所求皆如愿,愿你激情动力,锐意进取,卓越经典,在营业厅开展“开学季”未来可期心级服务活动。

到厅有礼:营业厅为学生们尽心准备了学习本、铅笔、笔袋等学习服品,小学生们在精心选择自己的学习用品,希望新学期,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你在各方面都能更出色!更优秀!

交话费送好礼:到厅客户充话费赠送儿童手表,实时监控定位、让家长放心。

感恩回馈:到厅办理校园卡的学生均可获赠礼品一份,享受超大流量服务。

通过以上举措,进一步提升了公司整体服务形象,临沂移动河东分公司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您服务”的理念,持续丰富心级服务品牌内涵。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