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资讯 > 正文

临沂移动河东分公司圆满完成“2022琅琊音乐节”通信保障

夏日炎炎,青春绽放,酷暑与炎热也阻挡不了对音乐的渴望与期待。2022年6月18日至19日,“2022琅琊音乐节”在临沂沂州古城举行。

时间紧,任务重,河东移动公司提前一天对活动现场信号进行摸底,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并将应急通信车置于活动通行出入口,确保了活动当天信号覆盖全面且通畅,让用户有了良好的体验,极大地提升了移动的品牌形象。

正值盛夏,天气炎热,小组成员从早到晚,始终坚守在活动现场,针对网络进行整点优化。第一天活动结束后,即使已到深夜,还在解决第二天预计会出现的问题。在小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重点保障了入口沂码通区域、核酸检测区域和厂内人员密集区域的信号覆盖,保证了该景区网络运行平稳,未发生大的通信拥塞等问题,圆满完成了通信保障任务。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