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资讯 > 正文

“添”生战神!七匹狼携手苏炳添引领男性时尚新浪潮

      11月24日,国民男装品牌七匹狼与其代言人苏炳添携手演绎的秋冬时尚大片《WOLF IS WOLF》正式面世。有别于大众熟悉的运动员形象,TVC中苏炳添型装加身,尽显硬汉时尚本色,迅速引发了公众的广泛关注和时尚界人士的一致认可。


      打造时尚大片,七匹狼解锁不只一面的苏炳添

      继24日震撼首发后,品牌全新TVC《WOLF IS WOLF》登上“亚洲第一大屏”以及北京、上海、成都、重庆、深圳等多个城市地标的户外大屏,并于12月13日重磅登陆央视CCTV-1综合频道,向全国观众展现七匹狼“狼性奋斗”精神,传达民族品牌的文化自信和品牌实力。同时,品牌时尚大片亮相大兴机场等23座城市机场,以苏神的时尚面貌征服大众。

      TVC中,亚洲飞人苏炳添身着各型各款的时尚茄克,实力诠释了“男人不只一面”的品格魅力。其坚毅的目光与沉稳的音色贯穿TVC,道出“不负热爱、回归纯粹、自带锋芒”的热血信念,向外界宣告“做自己心中的战神!我与生俱来,我就是我”。苏神的时尚首秀不仅展示了天生多面的男人风采,更与狼所代表的神秘、威严、勇敢相契合,传递出七匹狼的时尚态度。

      除了不同凡响的TVC,七匹狼还同步上线了三组气场十足的平面硬照,解锁了苏炳添的别样风貌。身穿霸气机车皮茄克的苏炳添,不羁个性畅意释放,在哑光奔狼的加持下,一展骨子里的狼性精神;经典G-1飞行员茄克则凸显了苏炳添的卓然风度,前胸的“中国”二字铿锵有力,锋芒尽现;甄选羊绒制成的翻领工装茄克勾勒出苏炳添的干练形态,将男性简单、纯粹、沉稳的魅力衬托得淋漓尽致。七匹狼挖掘出苏炳添的时尚基因,以全新的冬日穿搭打破大众对运动员的刻板印象,重释时尚定义,收获了无数年轻消费者的追捧与点赞。


      制造流量爆点,七匹狼品牌态度强势出圈

      以苏炳添的时尚大片为原点,七匹狼凭借“爆款话题+蓝V联动+意见领袖+媒体背书”的营销组合拳不断激活并扩大关注圈层,最大化名人代言影响力,迅速抢占用户心智,全方位提升品牌好感度。

      作为当代年轻人追捧的国民运动偶像,苏炳添在七匹狼品牌TVC中表示:“做自己心中的战神”,称更多时候是在自我突破,在和自己赛跑。TVC视频一经上线就备受关注,#苏炳添说做自己的战神#话题迅速登上热搜,引起众多网友和粉丝热议不断。而这正与品牌话题#我与生俱来 我就是我#相呼应,网友们纷纷表示“苏炳添就是最时尚的体坛战神”“这才是真男人的样子”“完全被苏神给迷住了”。与此同时,多个中国品牌蓝V联袂发博,将话题热度推向新的高潮,再次释放国民品牌的影响力。

      电竞、脱口秀、摄影等六大领域的意见领袖纷纷加入话题讨论,不仅折服于苏炳添不断突破极限、永不言弃的奋斗精神,更结合自身经历进一步解读“我与生俱来,我就是我”的品牌态度,覆盖不同圈层用户,加速品牌内容破圈。

      除此之外,七匹狼所代表的硬汉时尚和狼性精神也吸引了国民杂志《三联生活周刊》关注报道。《三联生活周刊》讲述了七匹狼的时尚探索之路,并对七匹狼与苏炳添合作的时尚TVC给予深度肯定,将此次大片称为是对“狼性奋斗”的精准诠释,这一有力背书再次彰显了七匹狼在中国男装行业的领跑地位。


      领跑中国茄克,七匹狼持续发力中国时尚

      32岁的七匹狼与32岁的苏炳添强强联手,以一支TVC颠覆了苏神过往的运动形象,刷新了大众对于硬汉时尚的定义和认知,实力诠释了“男人不只一面”的品牌理念。

      连续21年茄克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从初代变色茄克,到可拆洗分体茄克棉衣、经典立领格子茄克,再到双面茄克,七匹狼不断拓宽国人对茄克产品的多样化需求和着装场景,持续探索创新,以“茄克之王”的行业地位奋勇前行,撬动中国男装市场的支点。

      值得一提的是,七匹狼旗下的狼图腾(WOLF TOTEM)是首个登上米兰时装周的中国男装品牌。通过将中国少数民族动物图腾元素与狼的懍厉特性相融,七匹狼实现了富有东方哲学意味的视觉呈现,先后打造了彝狼、傣狼、蒙古狼,向世界展现中国时尚力量。

      世界审美话语权正在东渐,中国时尚再回顶流。作为中国茄克的时尚引领者,七匹狼始终坚守“狼性精神”的品牌内核,在每一次的创新中突破自我。未来,七匹狼将继续联手苏炳添,全力践行“中国茄克 中国七匹狼”的品牌战略,开启中国茄克的全新时代,以极致精神传递中国态度,引领中国时尚走向世界!

推荐阅读:仵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