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资讯 > 正文

千元级性价比神机神舟X60TS价格仅1299元

[家用电器视界网讯]近年来低价位手机行业之中不断涌现一大批令人拍巴掌夸赞的高品质性价比高商品,前不久神州发布的一款新产品X60 TS也将主推廉价顶配,该设备配用6英寸4k屏,1400万后置摄像头 500W前摄像头,2GB RAM 32GB ROM组成,该设备现阶段市场价为1299元。

神州X60 TS选用6英寸4k屏,表面附带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控制面板,配用八核MT6592CPU,cpu主频1.7GHz。

神州X60 TS有着2GB RAM 32GB ROM,1400万后置摄像头 500W前摄像头,3000mAh大充电电池,适用移动联通双3G。该设备在1000元级別价格拥有 不错的性价比高反映,有兴趣爱好的小伙伴们何不关心一下。

千元级性价比高神机 神州X60TS价钱仅1299元

最技术专业的家用电器报导,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用电器视界网,更多精彩內容请关心 家用电器视界网手机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东方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