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资讯 > 正文

老人患有肺疾病?专家天团做您的肺部健康教练!

一场新冠肺炎,让人们开始重视起肺部的健康。肺是人体中负责提供氧气的重要器官,对人体的生命活动过程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而这一重要器官却格外“娇弱”。由于在呼吸过程中直接与外界相通,外界的冷暖变化和各种致病微生物、灰尘等有害因素都时刻影响着肺。

众多周知,吸烟会影响肺部健康,“二手烟”和油烟也会对呼吸道进行强烈的刺激,有损肺部健康。而长期接触被污染的空气,会让肺部中聚集大量的有毒有害物质,轻则患上肺炎,严重的还会产生肺部肿瘤等重大疾病。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告知

作为肺部出现问题的主要人群,很多老年人会出现咳嗽咳痰和喘不上气来的症状,看病的奔波和折腾对于他们来说又太过费精力。其实,呼吸锻炼是肺康复专家建议的一种康复训练,就像有氧运动能够改善心脏功能并增强肌肉力量,呼吸运动可以锻炼我们的肺功能。

为了帮助各位中老年人了解康复训练,提升肺部健康,常笑医院联合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的呼吸康复专家团队,在常笑健康微信公众号的“常笑有约”栏目带来《肺常健康训练营》,提供线上教学课程,做老人专属的“肺部健康教练”。

整整30天的陪伴,专业教练团队会帮助老人重新了解肺和肺部疾病,学会科学的服药和物理治疗,并通过正确的自我管理和康复训练来有效缓解肺疾病症状,提高生活质量。

《肺常健康训练营》以管家式的贴心服务,从追踪提醒、实践指导、专家答疑等各个环节监督学习成果,全方位保障课程效果。

保健肺脏是预防疾病、增进健康、抗衰防老的重要环节。如果你家的老人也患有肺疾病,就快来“常笑有约”参加《肺常健康训练营》,领取专属肺部健康教练吧!

推荐阅读:谷歌地球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