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资讯 > 正文

涵海控股旗下山晨电子商务与儋州市影视文化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涵海控股旗下山晨电子商务与儋州市影视文化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2020年6月18日,涵海控股有限公司总裁秦焱先生、副总裁徐伟先生等一行人到儋州市影视文化协会调研,双方围绕互联网影视文化展开亲切讨论,并达成指定(特约)产品共识。会后,儋州市影视文化协会聘请 涵海控股有限公司总裁秦焱先生为儋州市影视文化协会常务副会长,涵海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徐伟先生为儋州市影视文化协会副会长。

次月,涵海控股旗下临沂山晨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与儋州市影视文化协会签署了指定(特约)使用产品事宜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理念强强联合,希望今后能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和专业特长,确保双方能有效做到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和发展。

山晨电子商务推出的的酒甘舒,作为儋州市影视文化协会的日常运营、商务活动及组织承办其他相关活动的指定(特约)产品。本产品选用葛根、罗汉果、乌梅、甘草等天然中草药等独家配方匠心调配而成,具有护肝排毒、止渴除燥、补中益气的效果。

实物图

儋州市影视文化协会作为儋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下属单位,是儋州市在弘扬儋州文化道路上的主力军,是党和政府联系文艺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重要力量。协会旨在促进儋州市影视与艺术产业的协调发展,以权威专业的交流、研讨、评选、表彰等活动增进全国各地对儋州市文化的交流与了解,扶持推广儋州市优秀影视艺术人才,将儋州市优秀艺术作品推向世界,从而更好的弘扬发展中国独有的东方影视艺术。

随着经济全球化,互联网科技的发展,以及数字和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国家政策的支持、社会环境的转变,社会资金的流入,各行业之间的融合已成为常态。面对当下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趋势,山晨电子商务发挥自身的特色产品优势,与儋州市影视文化协会达成指定产品合作。企业作为协会的常务副会长与会长单位,在为协会提供特色优质产品、助力文化产业发展的同时,也进一步的占领市场,扩大产品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今天的合作,仅仅是个开始,未来任重而道远,让我们共同期待!


推荐阅读:中国消费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