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资讯 > 正文

说好的性价比呢? 三星发布最新平板

手机之家6月16日消息,三星在台湾发布了Galaxy Tab E,操作系统依然是老版本的Android 4.4,很多小伙伴惊呆了。

说好的性价比呢? 三星发布最新平板

三星Galaxy Tab E重量490克,厚度8.5毫米,后盖采用了菱格压纹设计,配备了9.6寸的TFT LCD液晶屏,分辨率1280×800,预装微软Office。

三星Galaxy Tab E采用了展讯SC7730SE处理器,依旧是Cortex-A7架构,四核1.3GHz。1.5GB运存,8GB存储加microSD卡插槽,5000毫安可拆卸电池。(现在的入门手机都不是酱紫了啊!)

台湾地区将在7月1日开卖,售价为6990元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1400元,对这个配置而言价格实在是太高了。

推荐阅读:comp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