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资讯 > 正文

仙境传说RO手游3.1公测 全民助手秒速多开PC手机同步玩!

普隆德拉的大门已经打开,历经数年的精心打磨,经典MMORPG移动版《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终将于3月1日正式开启公测。喜多村英梨等日本著名CV加盟,最新冒险区域古城郊外解禁,全新归来的RO手游将带给玩家们更多惊喜。与此同时,作为仙境传说RO手游的官方合作安卓模拟器,全民助手还将同步升级,凭借全新的前沿技术,给玩家们在PC端带来360度无死角的游戏体验。

十四年经典回归仙境传说RO手游全平台公测在即

《仙境传说RO》作为一款经典的MMORPG端游,早在2003年问世之时,便风靡整个中国大陆,成为万千玩家热捧的爆款游戏,拥有强大的玩家基础和口碑。而由心动网络出品的手游版正统续作,一脉相承的沿用了RO的世界观与大背景,依托十余年来积累的超级IP价值,3月1日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为RO忠实玩家们带来一场经典怀旧又焕然一新的丰富体验。

仙境传说RO手游3.1公测 全民助手秒速多开PC手机同步玩!

全民助手秒速多开PC手机同步畅玩

作为RO手游的官方推荐安卓模拟器,全民助手凭借着强大的技术实力,一直保持着安卓模拟器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佳绩。而此次为了迎接3月1日RO手游的重磅公测,全民助手还在第一时间进行了优化升级,将完美支持多开、十字键等核心体验,打造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

仙境传说RO手游3.1公测 全民助手秒速多开PC手机同步玩!

通过全民助手进入RO手游之后,首先感受到的便是超流畅的秒速进入游戏,省略一切加载模式,无广告无插件,绿色健康又安全。进入游戏之后,通过PC大屏的展示,让3D画面更逼真,玩家还可以根据不同分辨率的选择,让视觉感官的享受达到极致。在游戏中,跑图流畅无卡顿,键鼠操作点击精准,不管是加入队伍、更换物品还是打怪战斗,都极为方便。尤其是在RO的特别聊天室中,快速输入的好友聊天,更让游戏交流无障碍,给手游以大型PC端游才有的顶级体验。

完美适配各种手游,网络无延迟、ping值稳定、游戏畅快无卡顿。最新升级的全民助手已经准备就绪,你还在等什么?就用它来体验即将公测的《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用安卓模拟器和PC大屏幕,畅享手机终端永远无法体会到的极致快感。

推荐阅读:贵州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