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资讯 > 正文

临商银行西城支行营业部细节着手抓服务

今年以来,为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优化服务坏境,提升服务形象,西城支行营业部从小处着手,从影响客户体验的细节入手,进一步完善小面额人民币供应工作,加强小面额现金管理,满足客户对小面额人民币的需求,完善小面额人民币兑换工作长效机制,避免给客户造成小面额人民币兑换困难的困扰,严格按照人行相关规定标准,将小面额人民币现场兑换、预约兑换等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了窗口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

为落实人民银行关于银行业金融机构小面额人民币兑换工作的相关要求,该行严格执行通知要求,明确要求各网点必须备足各种小面额人民币及硬币,保障客户兑换需求,对客户预约兑换要求不得推脱,并将该项工作纳入日常管理,确保形成常态化机制。

为让客户知晓同时监督该行小面额人民币供应长效机制,详细了解兑换途径及流程,该行通过LED屏滚动宣传小面额人民币兑换工作改进信息,并组织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进行转发。在营业场所显著位置张贴宣传公告并公示预约兑换电话及监督电话,做好窗口监督管理工作。

该行安排专人每周固定时间对小面额人民币的需求进行统计,做好调拨预约工作,保证供应充足。不仅原则上尽量满足客户需求,在考核机制上该行进一步针对小额兑换服务进行专项优化,在兑换服务方面进行明确要求,确保满足供应,增强网点落实责任的动力。

(西城支行陆彬)


推荐阅读:锻炼身体的软件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