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资讯 > 正文

临商银行西城支行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客户安全

为确保节后营业期间客户健康安全,西城支行采取网络会议的形式,对支行营业后的各项工作进行提前安排部署。

一,要求全体员工以身作则。在疫情期间,坚决杜绝造谣传谣现象,并要求营业期间无论现场办公还是线上办公,所有人员必须每天报告自己的位置及身体状况,确保员工对自己的健康负责更对客户的健康负责。

二,做好营业场所的安全保障工作。要求营业期间,对进入营业大厅包括自助设备区域的所有人员要求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测量及酒精消毒,再次提醒客户,能用微信及手机银行办理的业务,尽量不要出门办理,提高客户自身健康安全意识。积极与客户进行沟通配合,对有信贷需求的客户尽量采用网络交流办公的方式,积极为客户解决资金需求,把优质高效的服务展现给客户。

三,成立疫情期间工作领导小组,进行全方面工作安排。要求各司其职,在任何环节出现问题,必将严肃问责。要求在服务好客户的同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口罩、酒精、消毒液等疫情必备品储备充足,并全力保障员工的饮食安全。

(西城支行:杜宗燕)


推荐阅读:非常ok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