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资讯 > 正文

临商银行西城支行开展“文明优质服务规范提升”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行业创建,提升窗口服务水平,西城支行结合实际情况,成立了西城支行服务规范提升工作领导小组,不断推动支行服务规范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印发了《西城支行文明优质服务规格大提升活动方案》,组织在全行范围内开展“文明服务明星”和“文明服务示范窗口”活动,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每日树立网点的标杆,倡导员工学而为之,在员工中形成模范的力量、榜样的力量,以此激发员工的服务能力。

西城支行从提升窗口服务质量的高度,广征问题、广纳建言,建立意见簿,充分听取客户的意见建议,接受群众监督,进一步完善和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从提升服务效率入手,进一步优化规范办事程序,做好引导服务;在网点显著位置公开收费标准,采取亲情化的服务方式为服务对象提供方便,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西城支行:陆彬)


推荐阅读:手机要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