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资讯 > 正文

如意馄饨大pick,您喜欢哪一款?

1号选手:金牌虾仁馄饨

超级美味的金牌虾仁馄饨有着超高的人气,不管何时都能Hold住全场,简直就是美食界的王炸,让你瞬间感受美味。

她美味的秘诀就是精选南美白对虾,捕捞前饿三天鲜虾有嚼劲。

2号选手:全家福馄饨

全家福馄饨作为5种口味的结合体,有着丰富的口感体验,一碗下去,唤醒你全新的味蕾体验。

她致胜的秘诀就是5种馅料。一菜一味,五品五味。

3号选手:荠菜鲜肉馄饨

荠菜配上猪肉什么味道呢?两个没有交集的食物放在一起能产生怎样的味觉体验呢?吃一口,立刻感受不一样的感觉。

她致胜的秘诀就是甄选小叶荠菜,荠菜还是小的好,更香。

4号选手:玉米猪肉馄饨

靓丽的白装,爆表的颜值,拥有者让你一口就能上瘾的特色技能。

她的优势是精选薄皮玉米,皮薄肉厚,脆而香甜,口口爆汁。

5号选手:香菇菜肉馄饨

猪肉、菜、香菇,一荤一素一菇的配搭,搭配出了最合理的膳食结构。

她的优势是精选厚肉香菇、上海青,只选择小于等于13%水分的香菇干,香味更浓郁,色泽更好,菌褶清爽,不断裂,香菇的营养得以充分保存。

6号选手:鸡汤小馄饨

体型较小的鸡汤小馄饨人气却从不输其他伙伴,自上市以来一直深受小朋友的喜爱。

作为最后一位出场,她的优势是选用猪前腿肉,运动猪的前腿肉不腻更香,纯鸡汤,鲜的很。

这样可鲜可香的如意女团有没有你心仪的选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