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资讯 > 正文

4.75mm全球最薄厚度:vivo 发布 X5 Max 智能手机

vivo是国产品牌中定位于中高端的智能手机厂商,旗下有三大产品线,除了都具备HiFi级音质表现外,分别主打拍照(Xshot系列)、影音播放(Xplay系列)和超薄外观(X系列)。今天vivo在深圳音乐厅发布了旗下X系列的新旗舰X5 Max,小编上周在微博晒出的那把尤克里里就是此次发布会的邀请函。由于有幸能够在第一时间近距离接触到这款新产品,小编这里为各位值友们带来热乎的现场报道,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下吧。

4.75mm全球最薄厚度:vivo 发布 X5 Max 智能手机

和此前透露出的信息一样,它采用金属材质的超薄机身设计,厚度为4.75mm,再次刷新了全球最薄智能手机的记录。整机大小与iPhone 6 Plus相仿,因此如果是纤纤玉手的姑凉们,想单手操作可能会有些困难。硬件方面配备有5.5英寸的super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920 x 1080,采用主频为1.5GHz的高通骁龙615 64位8核处理器,内建Adreno 405 GPU,2GB RAM + 16GB ROM,并可使用TF卡扩展(与卡2共用插槽),最大支持128GB,前置500W像素 + 1300W像素主摄像头,使用的是索尼的IMX215影像传感器,网络频率支持有TD-LTE/TD-SCDMA/GSM,可双卡双待。

值得一提的是,X5 Max和X5一样支持K歌模式,采用了Yamaha YSS205芯片为安卓平台实现实时混响耳返,以保证手机的K歌效果。而作为vivo的看家本领,X5 Max的音乐功能自然不弱,它采用了新开发的HiFi 2.0方案,设计有二级运放和二级供电,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音质效果。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vivo方面表示新款的X5 Max将于本月22日正式开卖,售价将延续vivo智能手机一贯定价策略为2998元。如果仅从其显示屏幕、移动处理器等硬件配置来看,如此定价在当前国内手机市场的用户来说的确是比较贵的;但更需要注意的是这款智能手机内置Yamaha YSS205独立解码芯片与调音技术,将专注为Hi-Fi发烧友们呈现高品质的音乐享受,而这种体验绝不仅仅是依靠表面硬件配置以及单纯所谓性价比所能体现的。 至于是否要为国产品牌的品牌价值或Hi-Fi音乐体验买单,就看各位是否任性了吧。

VIVO X5 Max 超薄智能手机

官方售价:2998元

4.75mm全球最薄厚度:vivo 发布 X5 Max 智能手机4.75mm全球最薄厚度:vivo 发布 X5 Max 智能手机4.75mm全球最薄厚度:vivo 发布 X5 Max 智能手机4.75mm全球最薄厚度:vivo 发布 X5 Max 智能手机4.75mm全球最薄厚度:vivo 发布 X5 Max 智能手机4.75mm全球最薄厚度:vivo 发布 X5 Max 智能手机4.75mm全球最薄厚度:vivo 发布 X5 Max 智能手机4.75mm全球最薄厚度:vivo 发布 X5 Max 智能手机4.75mm全球最薄厚度:vivo 发布 X5 Max 智能手机4.75mm全球最薄厚度:vivo 发布 X5 Max 智能手机4.75mm全球最薄厚度:vivo 发布 X5 Max 智能手机
推荐阅读:武汉热线